谁才是九月刊真正的赢家

2013年09月16日07:36  来源:精品网

  导语:九月刊,对于时尚媒体而言非常重要?答案是肯定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像是咱们中国人稍微传统的会将大年初一看作是年开头,习惯过新历的人就认为1月1日是一年之初。而对于时尚稍有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大时装周都会在这个月份陆续拉开帷幕,参与的各大时装品牌都要发表来年的春夏系列,于是对于时尚圈的人而言,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场了。

  为赢得更多的广告,创造突破纪录的销售量,各大时尚刊物的创作团队绞尽脑汁。2009年,Anna Wintour推出了比《The Devis wears Prada》(译为:穿Prada的女魔头)更贴近时尚行业真实工作写照的纪录片《The September Issue》(译为:九月刊)。如影片片名所示,记录了从最初的选题策划到后期的印刷,她与她的小伙伴们是如何制作出版九月刊的全程记录。今年,这位女魔头为造势又玩了新花样,她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张自己捧着最新一期九月刊遮住半张脸庞的照片,而这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照片后来居然被时尚和娱乐圈的人争相模仿,除了Anna Wintour的影响力外,也可从中感觉到大家对九月刊的重视。当然,主编个人造势是一方面,要想获得更多,封面才是各家角逐的重头戏。

  为了让封面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抑或是风格更独树一帜,在几百本同类杂志中被读者想都不想地拿起来交钱买走,各家拼的其实只有三点:封面人物、摄影师以及时装配饰。

意大利版《Vogue》编辑创作团队意大利版《Vogue》编辑创作团队
《The September Issue》一幕,记录了女魔头和设计师就最新服饰的探讨。《The September Issue》一幕,记录了女魔头和设计师就最新服饰的探讨
新旧两任法版《Vogue》主编新旧两任法版《Vogue》主编

  九月中曝光率最高的女人

  英国版《ELLE》今年九月刊的封面人物是新单《Roar》问世的水果姐Katy Perry,这横看竖看都是在为杂志销量做最后冲刺,要知道去年同样是以Katy Perry做封面的美版《ELLE》九月刊,轻轻松松就以24.9万册的销售量冠绝全年。美版《Vogue》的封面,Anna阿姨请来奥斯卡新晋影后Jennifer Lawrence,这位90后小姑娘现在在美利坚的超高人气对杂志销量就是最强有力的保障,所以封面对于明星或是杂志本身来说是否有突破或是其他技术上的要求,一下子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只要她人来就算成功了一半。因市场导向,明星登杂志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但仍然有一些杂志严格把控平台质量坚持使用模特,在九月刊的竞争中有一位模特的曝光率超过了所有同行,便是来自荷兰的Doutzen Kroes。这位姑娘在T台的表现平平,主要是仅173cm的身高硬伤,可丝毫没有影响她在拍摄时装大片方面的表现,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版的《Vogue》九月刊都起用她作为封面模特,并呈现出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可见其可塑性也是非一般的好。

Katy Perry 是销量人气王Katy Perry 是销量人气王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