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杯推翻了整个时尚圈

2014-06-02 09:58: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越来越讲究性感的时尚浪潮中,于是那些天生肾上腺素发达的运动员,阴错阳差的成了座上宾。从此那些汗流浃背的汉子们,也被演绎成了腹肌和人鱼线兼备的人体活道具。

  五月在余温胜过40度之后,终于迎来了激情四射的六月。提到六月就不能不说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这场全球体质的体育大联欢,通过一个小小的足球,传递出了整个地球弧线的影响力。当然把握快节奏脉络的时尚界,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到手机会,俗话说得好:文体向来不分家,时尚圈作为一个典型的闷骚领域,与讲究“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配合得天衣无缝。越来越讲究性感的时尚浪潮中,于是那些天生肾上腺素发达的运动员,阴错阳差的成了座上宾。从此那些汗流浃背的汉子们,也被演绎成了腹肌和人鱼线兼备的人体活道具。

  文体联姻合家欢

  1、小贝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文体自然成一家,所以体育男和文艺女的搭配就成了潮流的范本,血液里流淌着放荡不羁的本质,在以婚姻为目的的结合中发挥到了极致。小贝家族算是秒杀全球双眼极致中的极致了,足球巨星和辣妹俏女的组合,碰撞出了别样的化学作用,虽然现在早已不在当初的领域中驰骋,不过一个忙代言、一个改行做设计,二人玩得不亦乐乎。

  2、C罗

C罗女友C罗女友

  另一登对的组合是C罗和他的超模女友伊莲娜,身材好的没话说的两个人,像是工匠师亲手打造出了,羡煞旁人的吐槽器。

  3、杰拉德

夏奇拉夏奇拉

  西班牙足球名将杰拉德和夏奇拉紧随后尘,这位著名的女歌手似乎一直偏爱身材健硕的男人,从网球名将纳达尔,到如今驰骋少年杰拉德,骨子里流淌的运动血液像是吃了香口胶一样,根本就停不下来。不过这样也好,和谐的文艺界和体育界,在汇合了彼此需要的能量之后,携手朝着Man潮的方向前进。

  争先恐后做超模

  1、C罗

c罗c罗

  这不!在老婆和女友们的集体熏陶下,运动小子也冉升了超模情怀。新生代的球星年纪越来越小,随之带来的是欲与超模试比高的高挑,C罗就携带超模女友有模有样的拍摄了《VOGUE》意大利版封面。

  2、内马尔

内马尔内马尔

  而大热的球星内马尔也挽着全球最贵超模吉赛尔邦辰登上《VOGUE》巴西版封面,秀身体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定,难得的是这些头脑简单的家伙,竟然有模有样的,在摄影师的调教下自成一派,着实有抢占登陆的决心。

  内裤代言独领风骚

  仅仅上个封面还是不过瘾,代言才是真王道。胸肌、腹肌、人鱼线,加上那张不施粉黛的原始脸,把模糊性别的大时代划分出了阳刚魅力的队列,作为痴情女和呆萌男的挚爱,广告商们当然不会错过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拉帮结派的足球明星代言,就成了橱窗里除超模之外曝光度极高的模特儿。

  1、贝克汉姆

内克汉姆代言H&M内克汉姆代言H&M

  贝克汉姆算是前辈中的前辈了,俊朗的面容和完美的任意球弧线,划出了纷涌而至的粉丝,敏锐的商家们瞄准了“有粉丝,就有市场”的捧臭脚征兆,于是完美的小贝就从绿荫场上被摆弄到了镁光灯前,“脱”是不可避免,维多利亚独乐乐,不如与民众乐乐,H&M内裤广告中又是跑又是跳的,下了血本的集团高层欣欣窃喜之后带来的是销量和人气的飙升。

  2、C罗

C罗代言ArmaniC罗代言Armani

  无独有偶,正红的C罗也效仿师长的做法,接到了armani内裤的广告代言,如此“土豪”的品牌配上这位足球先生的一身好肉,简直魅惑到了连吃饭都无暇顾及的无耻地步。相比前两位,小清新出身的欧文就稳重许多了,不脱不闹照样把代言攥得牢,天梭名表的橱窗中,那个笑得沁人心脾的正是这个英格兰萌物。

  3、足球男模队

意大利足球队意大利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不过个人号召力再大,也远比不上一整票男人军团的魅力,于是品牌就瞄准了有男模特队之称的意大利男足和德国男足,前者的小伙子们赤裸着身体大秀肌肉,谁还记得住内裤是拿来穿的,后者西装笔挺化身唐顿庄严的名流贵族,也是好一番盛景。

  设计师御用Muse

杜嘉班纳包揽意大利足球队杜嘉班纳包揽意大利足球队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小打小闹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干一行爱两行的现代职场流行词,贯彻到了时尚之外的其他领域。Armani这位宝刀未老的著名设计师,就不只一次的为英格兰足球队设计了西装队服,而另一对著名设计师组合Dolce&Gabbana也在今年包下了意大利男足的所有行头。在抢占原本固有奢侈品战场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把今后的战地,锁定在了这些有血、有肉、有卖点的新兴市场。因为大佬们不会放弃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鲜肉,当然更不会忽略那些在家里抱着卫生纸的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