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赢不了球也要做男神 奢侈大牌给你一套战袍

2014-06-07 08:11:4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赢不了球也要做男神!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始,在此之前,如何能帅气地登场,这是各球队除球技比拼之外的另一个重要时尚风向标,也是女粉丝们最关注的,奢侈品大牌们更是费尽心思逐鹿“世界杯”,奉上精心设计的战袍。

  德国队:身着BOSS展实力

马里奥戈麦斯马里奥戈麦斯

  2014年,德国足球队全体代言拍摄雨果•博斯(Hugo Boss),他们也会在今年世界杯上身穿该品牌的正装及休闲服亮相。

右起:拉姆、罗伊斯右起:拉姆、罗伊斯

  其中,拥有男模身材的马里奥戈麦斯和长相俊秀的罗伊斯、拉姆和男神勒夫也许是最受关注的人了。

图左为主帅勒夫图左为主帅勒夫

  往届,德国球队的御用品牌为Strenesse,他们的教练勒夫曾被称为穿Strenesse的男魔头。

  英格兰队:阿玛尼能否保持低位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为英国球队设计的队服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为英国球队设计的队服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以精湛的西装剪裁而闻名,穿上Armani大叔的亲手设计,小贝等其他球员的英伦绅士风尽显无遗。

  不过,阿玛尼的竞争对手也不少,单说Paul Smith和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在英国足坛的竞争似乎就很有渊源,Paul Smith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为英格兰国家队提供了所有配件,包括手提箱、皮夹和袖扣等等,而阿玛尼则在2003年开始签约英格兰国家队为其提供全部 正装,并且参加了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和06年德国世界杯,万人迷小贝和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松多少展现了一番绅士风度,而回过头看成绩也算不差。

  到了2007年,英格兰国家队舍弃了2000英镑一套的Armani,改为选择407英镑一套的英国百货店Mark &Spencer的西服,结果连6月就要开始的奥地利瑞士欧洲杯都去不了了,看来“便宜没好货”。

英国玛莎百货还为兰队打造高街感十足的灰色西服套装英国玛莎百货还为兰队打造高街感十足的灰色西服套装

  2010年,英国玛莎百货还为英格兰队打造高街感十足的灰色西服套装,灰色看起来非常高大上,也非常与众不同,内搭的西装马甲带来了六十年代的复古风,就像演绎着当年的黑白电影一般。

  意大利队:杜嘉班纳的绅士风度

意大利的球星们全体穿着Dolce&Gabbana量身定制的西装意大利的球星们全体穿着Dolce&Gabbana量身定制的西装
2010年杜嘉班纳为意大利球队设计的球衣草图2010年杜嘉班纳为意大利球队设计的球衣草图

  以“教堂风”著名的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理所当然要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助威,它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球星们的倒三角身材,而运动款的T恤配牛仔裤阳光帅气,也不失绅士风度。

AC米兰与杜嘉班纳AC米兰与杜嘉班纳

  AC米兰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之间的合作始于2004年,直至如今的十年间,红黑军团的战袍一直由杜嘉班纳打造。合作的这十年间,Dolce&Gabbana发布了不少以AC米兰的球员们为主题的画册,记录品牌与球队合作的辉煌。

  斯洛文尼亚队:情系绿茵场的Dirk Bikkembergs

2010年Dirk Bikkembergs为斯洛文尼亚队设计的队服,队员身穿Dirk Bikkembergs队服合影2010年Dirk Bikkembergs为斯洛文尼亚队设计的队服,队员身穿Dirk Bikkembergs队服合影

  斯洛文尼亚队选择来自比利时的品牌Dirk Bikkembergs,但是当初的“安特卫普六君子”并没有在队服上展现过多的光芒,中规中矩的设计好像很容易被人遗忘。“安特卫普六君子”(The Antwerp Six),是指上世纪80年代初在欧洲时尚界崛起的六位比利时设计师的总称。Dirk Bikkembergs是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被称为情系绿茵场的设计师。

  澳大利亚队:Hugo Boss的精神造型

澳大利亚队与BOSS品牌合作澳大利亚队与BOSS品牌合作

  2010年澳大利亚队穿着雨果•博斯(Hugo Boss)为其打造的队服亮相,纯黑色的西服搭配深蓝色的领带,让队员们看起来特别精神。今年,该队依旧选择Hugo Boss的可能性比较大。

  法国队:利弗斯•特莱利的好运

法国队 利弗斯•特莱利的好运法国队 利弗斯•特莱利的好运

  法国队一直钟情于利弗斯•特莱利这个品牌,黑蓝色的西服套装与他们的浪漫似乎有些格格不入,但是或许这就是好运的预兆。

  荷兰队:因为关系而穿ice berg

2010年荷兰队穿前国脚博格坎普的设计师品牌ice berg队服参赛2010年荷兰队穿前国脚博格坎普的设计师品牌ice berg队服参赛

  2010年荷兰队穿前国脚博格坎普的设计师品牌ice berg队服参赛,黑西装黑领带白衬衫,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胜在球员都有一副好身材,加上精致的面孔,不难穿出品牌的帅气味道。

  “冰山”(Iceberg)是1962年创建的吉尔玛公司 (Gilmar Group) 旗下的一线意大利时装品牌。因为和前国脚的关系,2014年世界杯,荷兰队应该还会继续选择穿该品牌设计的队服。

  日本:登喜路的武士精神

2010年世界杯日本队穿登喜路(Dunhill)队服亮相2010年世界杯日本队穿登喜路(Dunhill)队服亮相

  日本人的严谨和武士精神对球队的影响根深蒂固,所以注重体育精神的他们并没有选择一线大牌,不过他们也没有选择本土品牌,而是让英国品牌登喜路(Dunhill)的传统西服来沉淀他们的历史文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