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球星太太速成手册 跟着太太团凹造型

2014-06-28 08:20:19 来源:外滩画报 收藏本文

  导语:足球这项的运动至少为女性贡献了两个新物种——“足球寡妇”和“球星太太团”(WAGs)。后者,就是几乎每场世界杯比赛,镜头都会装作不经意扫到的“看台物种”。

C罗与女友伊莉娜常常在Instagram上秀恩爱

  她们不见得是最时髦的女性,却以性感火辣(甚至俗辣)的共同特质成为“男性福音”。你若将她们的照片和瘦得前胸贴后背的时装模特照片同时拿给男朋友看,十分之九都会选球星太太。如果男朋友没选,要么是他已经看破色相、四大皆空,要么,你悲剧了。

巴神与模特女友范妮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应该有一大波的女性想要成为球星太太或球星太太般的男性杀手吧。好在时装插画师奥利薇亚-多明戈斯(Olivia Domingos)提供了这样的入门指南,她总结了世界杯看台上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太太的特征,方便有志姑娘们 step by step 地学起来:

  夏奇拉(西班牙队后卫杰拉德-皮克女友)

  WAG秘诀:精心修饰的眉形、有流苏的拉丁风情服装、蓬乱的海滩发型

夏奇拉造型组成
皮克与夏奇拉

  艾莉克丝-杰拉德(英国队中场史蒂文-杰拉德妻子)

  WAG秘诀:精心修饰的眉毛、浮夸的鞋子、金发

艾莉克丝-杰拉德造型组成
史蒂文与艾莉克丝-杰拉德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