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最新奢侈品广告大片 你真得看懂了吗

2014-07-05 09:35: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春夏的高温正伴着狂风骤雨肆意正浓,而顶级奢侈品2014秋冬的广告大片由于季节的时差在陆续登场。广告片中的衣装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元素了,所以请跟随新浪时尚一起,剖析广告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明星代言篇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天才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后可为不惜工本塑造不同于"小马哥"Marc Jacobs时期的新形象。请到Bruce Weber,Annie Leibovitz与Juergen Teller三位在时尚摄影界均可称泰斗级大神的人物共同掌镜新系列广告,更邀请Charlotte Gainsbourg,Freja Beha Erichsen,Liya Kebede与Jean Campbell四位icon级超模倾情出镜。目前首个系列广告已经曝光。Nicolas将率先公布的此版广告称为"Series 1",Charlotte Gainsbourg这位英国女演员率先出现在了大片中。文艺的气质和干净的面庞很好的区别了Marc Jacobs,纯真跟的低调英伦气质与Nicolas Ghesquière内涵不谋而合。

  MiuMiu

MiuMiuMiuMiu

  MiuMiu2014秋冬女装广告大片由演员Stacy Martin演绎,摄影师teven Meisel掌镜!坐在灯光下,阴影罩住了一半面颊的Stacy Martin显得格外安静,好像时间都静止一般。这辑广告大片的拍摄灵盖来源于波普艺术领袖Andy Warhol。摄影师采用黑白色调,强调了光影在不同质地服饰上所显现的效果,用电影的效果与MiuMiu2014秋冬女装设计的运动感形成对比。

  超模回归篇

  Moschino

MoschinoMoschino

  Jeremy Scott上任Moschino创意总监后推出的首辑广告大片可谓是阵容庞大, Moschino 2014秋冬广告大片中,有超模Carolyn Murphy 、Karen Elson、Raquel Zimmermann、Icon级超模Stella Tennant; Saskia de Brauw、Linda Evangelista演绎,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拍摄。

  Balenciaga

BalenciagaBalenciaga

  Emilio Pucci,Isabel Marant,Chanel No. 5,Stuart Weitzman,H&M以及Pantene,如今再添增上Balenciaga的代言,"巴西之光"超模一姐Gisele Bündchen再次在2014秋冬代言季度发威,令众多模特新人领略何为老将的霸气独到。由摄影师Steven Klein掌镜的这辑广告中,Gisele梳着如同小男孩一般的极短发型,穿着廓形剪裁的夹克与过膝长靴,极度冷酷又性感。不同于上一季Balenciaga广告代言人Daria Werbowy所表现出的神秘妖艳,Gisele Bündchen更多摩登冷傲。

  新人篇

  Prada

PradaPrada

  Prada2014秋冬广告大片曝光,由后起之秀阿根廷模特Mica Arganaraz携手男模Karl Kolbitz共同演绎,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掌镜。除早春和早秋大片,本季是Prada自2010年由Rasa Zukauskaite独挑大梁后,第一次启用唯一女主,放弃群模演绎模式。拍摄地点选在纽约,以冷色调现代建筑为背景,与本季多彩设计对比鲜明。

  意境篇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2014秋冬女装广告大片,摄影师由品牌设计师Domenico Dolce亲自担当。模特依旧群魔乱舞,请来了:Claudia Schiffer、Bianca Balti、Kate Bogucharskaia、Vittoria Ceretti、Nastya Sten、Eva B。本季2014秋冬女装广告大片,演绎了魔法西西里的一场华丽丛林盛会,Claudia Schiffer扮演着精灵女王,流露出高贵与从容。

  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发布2014秋冬系列广告大片,超模Mariacarla Boscono出镜演绎,时尚摄影师大师Peter Lindbergh 执镜。这组大片拍摄于巴黎,呈现出梦幻仙子漫步森林的童话意境,仙范儿十足。

  另类篇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Marc by Marc Jacobs

  "小马哥"Marc Jacobs同名品牌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的两位新任创意总监Katie Hillier与Luella Bartley,通过二人入主品牌后的第一则广告创意便显示出了无限的可能性。正如二位所表示的,她们想做出带点叛逆感的新系列,这次广告所选用的模特并非业内处于上升期的新人;而是通过在网络社交平台广撒"英雄帖"的方式征募9名"素人"空运至纽约拍摄本辑广告。广告大片由知名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拍摄,模特们染就的炫目发色与奇突的发型配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亦在表明品牌进入全新纪元。

  MSGM

MSGMMSGM

  MSGM最新的2014秋冬广告大片近日释出,产品方此次将同性元素大方的植入其中,超模们身穿最新的秋冬时装登场,营造错综交互的暧昧亲昵氛围氛围,应该会成为2014秋冬广告大片中最为难忘的一幕。男装部分由超模mariano ontanon和dominik bauer携手演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