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位型男设计师七夕“通杀秘笈”

2014-07-31 07:1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难挡

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难当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
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难当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
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难当通杀秘籍之二:“文艺范儿”魅力

  浮躁的时尚圈,偶尔出现几个文艺范儿设计师,会极大的迎合中产阶级女性的内心需求。书卷气作为高端男人味的一种标榜,在他们的身上通过低调的个性和完美的设计得以体现。

  Dior的新掌门Raf Simons就是个地道的文艺男青年,比利时的热血化作诗情画意的创造力,随性而舒适的装扮让你相信他一定是个有品位和不做作的男子。另外一位掌权LV的女装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也绝对是个文艺男的范例,1997年成为Balenciaga的女装设计师奠定了建筑廓形的同时,也让人记住了这位眼光深邃的法国男人,如今在LV的设计生涯中文艺依旧不减,2014秋冬女装设计师中,一系列短打造型的复古裙装,犹如回顾历史一般奠定了LV的新格调,当然如果骨子里没有文艺的情怀,也难以将思维的冲动化作现实的力量。

  相比这两位资深的文艺男青年,Burberyde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就是文艺新风范的代表,这位不断寻求尝试的小伙子,在最近几季的成衣系列设计中,迷上了写意的油画和浪子的柔情,无论男装还是女装,通过他的创作都赋予了这个严谨英国品牌更多额外的精髓,轻松而不是格调,浪漫而不轻浮的设计此起彼起,当然随之涌动的还有他诗人一样的悸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