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位型男设计师七夕“通杀秘笈”

2014-07-31 07:1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

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
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
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通杀秘籍之三:年轻就是资本

  年轻永远是立于不败之地的资本,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弥补曾经的过错,当然如果他们外形好些的话,谁还会跟他计较呢。

  Lazaro Hernandez这位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就是这么一个在新兴“男色”设计师时代中,走在前面的先行者。本来学习的是玻璃吹制工艺的他,最终放弃了原来的专业,来到了著名的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学习设计,致力于将美丽传递给他们的工作,1998年与好友成立了品牌Proenza Schouler,并于2013年CFDA年度大奖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殊荣。成长速度之快,恐怕是年轻最让人艳羡之处。同样享受着好年华的还有两位华人设计师Alexander Wang与Joseph Altuzarra,作为纽约时尚派的80后代表,Alexander Wang用自己街头感的设计打动了Balenciaga,而Joseph Altuzarra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帅哥同样可以很好的完成工作。欣赏了三个类别的数位设计师之后,在孤单一个人度过七夕之时,赶紧看看谁才是你的爱吧!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