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懂他们 你才知道哪种时尚叫“米兰”

2014-09-17 14:54: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Missoni:三个女人一台戏

MissoniMissoni

  在意大利时装界,Missoni算是个幸运的品牌。这个由Rosita在1953年创立的品牌,如今是意大利仅有几个发展至今未受到任何丑闻或是变动影响的代表。Rosita的女儿Angela是1996年开始从母亲手里接管了Missoni的事务。如今,管理公司的重担由落在了Angela的女儿Margherita身上,正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这场戏被演绎可谓是精彩万分。“如果我不是出生在这个家里,我不可能从事这份工作。同样,我现在也不可能去为其他时装屋工作。我比任何人都更胜任这份工作,因为我生长于此,不需要再去适应或者妥协什么。”Margherita这样形容自己的接班经历,“我一度觉得生活太沉重,需要逃离。后来我想明白了,我并不需要去外面证明自己,在这里,我也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做事。”目前,她除了继续担任Missoni形象大使之外,还肩负起配饰和沙滩服的设计工作。Angela非常看好女儿,她表示:“Margherita本人对于企业有着难以置信的热情以及一定的时尚敏感度,相信她能够做好。”母女之间的亲密与信任的对话,就像她们致力打造的羊毛织物一样,贴心中透着温暖。

  Etro:一支神奇的DNA

Etro兄弟姐妹Etro兄弟姐妹

  意大利品牌Etro被人熟知的是他标志性佩斯里腰果印花,可你知道吗!这历史图腾的经典背后,却蕴藏着一个家族的时尚史,1968年由于热爱环游和记录历时的缘故,Gimmo Etro创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如此文艺的风范显然不是经济促使下的势力效果,随后融洽家族气氛和潜心致力于打造时尚决心,被这一家人不紧不慢的传承着。如今被Gimmo Etro的四个儿女精心经营着,品牌女装设计的落在了Veronica Etro身上,而男装则是由Kean Etro全心灌注。多重时尚分支最终都汇聚到了同一DNA的神奇效果,可以让看客跨越性别与历史的界限,开启一场浓厚香醇的奇妙旅程。

  Fendi:外来客“插足”家族史

Fendi家族与”老佛爷“Fendi家族与”老佛爷“

  创立于1925年的皮具品牌Fendi走到今天,显然运用的经营方式是和他传统家族品牌不同的。现如今的掌门人Maria 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洞察到了市场需求和品牌形象后,于是在1962年聘用著名的KarlLagerfeld为其品牌设计师,KarlLagerfeld富有戏剧性的设计理念使 Fendi品牌服装获得全球时装界的瞩目及好评,KarlLagerfeld与 Fendi合作的以双F字母为标识的混合系列是继法国Chanel的双C字母、意大利GUCCI的双G字母后,又一个时装界众人皆识的双字母标志。在近几年的皮草设计中,KarlLagerfeld可谓是宝刀未老,2014年秋冬开场的抽象皮草玩偶就是这个经典品牌不老的诠释,而最近几季打造的轻皮草重装饰的新型穿搭模式,又在环保的基础上避免了擦大气粗。相处如此融洽的两位合作者,至今在品牌女装秀场谢幕时还是“成双入对”出现,不乏一段外来客插足家族史的一段佳话。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时装周 家族式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