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辣掉牙的老姜来了 125年的Lanvin光芒返照

2014-09-26 10:5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是Lanvin品牌诞生125周年。当初源于疼爱女儿才诞生的品牌,百年后的今天却成了巴黎时装历史上的璀璨。如此有爱的传递,在如今继承者Alber Elbaz的手里,更是玩味得如此精彩。(编辑:贾越)

Lanvin 2015春夏女装开场Lanvin 2015春夏女装开场
Lanvin2015春夏 经典的配饰Lanvin2015春夏 经典的配饰

  2015春夏女装秀场中,如路灯下的巴黎街头场景依然是保留的布置,模特们踏着复古风情的地砖,诉说着百年悠长的历史。以Amber valletta为代表的老牌超模开场,慈爱般的笑容在昏暗的灯光下,将整场的格调定在了怀旧的主题上。品牌经典的单肩裙和无袖裙先声夺人。炭黑、象牙白和湖蓝的沉稳色调,伴着贴身舒适的面料和双侧的开衩设计,呈现了优雅女人的姿态。随后一系列的抹胸短裙,夸张的项链和配饰,也在呼应Alber Elbaz一直倡导的轻设计重装饰理念。

“未完待续”的时装廓形“未完待续”的时装廓形

  有意思的是一直精益求精的设计师,在整场秀中穿插了几套“未完待续”的成衣。车线还在的未完成感,不仅是对于未来时装的一种预设,也是奋斗在永远无止境设计路上的一种寓意。

经典的男装廓形经典的男装廓形

  百年后随着现代女性的独立,Lanvin女装系列也用实际行动完成着性别革命。解构于男装的廓形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规则剪裁夹克、无袖加长西装、以及高垫肩外套,都在以一种时装空间感的格调,讲述着现代女性的独立个性。

多彩的长裙系列多彩的长裙系列
印花格调的短裙印花格调的短裙

  当然女人还是女人,柔弱的本质不能忽视,雪纺与丝绸的印花长裙,黄色与玫红的交错出现。给春意带来生机的同时,也为品牌的未来之路做着多彩的铺垫。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Lanvin 百年 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