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儿时尚的都不是正经人 YSL电影口水大战

2014-09-28 07:09: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时尚大师们与电影“暧昧”全纪录

  除了以上两部争风吃醋的电影外,新浪时尚还为你盘点了有关于时尚咖与电影暧昧的记录。

Tom FordTom Ford

  Tom Ford纪录片:Visionaries: TomFord

  导演: Michael Bonfiglio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10-23(美国)

  纪录片《Visionaries:Tom Ford》记录了去年9月时装周到今年2月,Tom Ford的所有工作过程,从预告中就可一窥他的工作室、他平常亲力亲为拍摄平面广告的身影,以及对于设计一丝不苟的态度。Tom Ford很有自己的原则,同时也无可否认的是他绝对是个有魅力的人。

时尚大帝 LagerfeldConfidential时尚大帝 LagerfeldConfidential

  时尚大帝Lagerfeld Confidential

  导演: 鲁多夫-马康尼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2007-10-10

  片长:89 分钟

  这部由法国青年导演鲁道夫-马可尼执导,耗费十年光阴构思,两年贴身拍摄的时尚纪录片《时尚大帝》,以看似随性不拘的叙述手法和诗意化的影像风格,带你走进“时尚界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

华伦天奴:最后的君王 Valentino: TheLast Emperor华伦天奴:最后的君王 Valentino: TheLast Emperor

  华伦天奴:最后的君王Valentino: TheLast Emperor

  导演: Matt Tyrnau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09-07

  《Valentino: The Last Emperor》是继《时尚大帝》之后又一部以服装设计师为主角的纪录电影。本片以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设计师Garavani Valentino为主角,特约Matt Tyrnauer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随行跟拍。

雅各布斯和路易威登 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雅各布斯和路易威登 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雅各布斯和路易威登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导演: Loïc Prigent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4-27

  这部纪录片《 Marc Jacobs & Louis Vuitton 》当中包含了绝少公开的私密地方,例如Marc的创作室、LV 的布仓和Fashion Show的后台。也收录了Marc是如何从七彩缤纷的macaroon得来灵感去创作LV的皮包。当然也摄录了他们通宵达旦工作的情形,也有一排排数之不尽的高根鞋。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把Marc Jacobs由构思、创作、到最后出Show的整个过程都拍了出来,的确很有启发性。

Coco ChanelCoco Chanel

  时尚先锋香奈儿

  导演:Anne Fontaine

  制片国家/地区: 欧美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年04月22日

  影片讲述时尚传奇人物Coco Chanel早年的奋斗史,由最具人气的女明星奥黛丽·塔图来扮演尚未成名前的香奈尔。重点描绘她的少女时期直至在时装界初露锋芒这段时期的遭遇。一个简朴的女孩Coco,靠着天赋和勤奋自学成才,成长为一代女性时尚的代言人。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电影 时尚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