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Apple Watch如何搅动巴黎时装周

2014-10-10 07:25: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30日,苹果在巴黎著名的Colette时尚买手店开辟体验区,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在内的一众时尚大咖参与其中,看Apple Watch如何搅动巴黎时装周。(转自:华丽志)

  9月30日,苹果在巴黎著名的Colette时尚买手店开辟体验区。经常出镜的苹果设计大神、高级副总裁Jonathan Ives,以及9月刚刚加入苹果的著名工业设计师Marc Newson双双现身巴黎。当天苹果还邀请时尚媒体来Colette参加早餐会,餐食包括Espresso,依云水和迷你玛德琳蛋糕。晚上,著名时装设计大师Azzedine Alaïa还为Ive和Newson举办了欢迎晚宴。

  普通顾客可在当天从中午11点到晚7点到Colette亲身感受Apple Watch,《Vogue》杂志著名时尚评论员Suzy Menkes和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美国《Elle》杂志主编Robbie Myers,《纽约时报》时尚总监兼首席时尚评论员Vanessa Friedman,日本版《Vogue》的主编 Anna Dello Russo等时尚界大腕都先后到此一游,可谓盛况空前。没能亲临现场也不要紧,媒体的现场报道让你清晰了解Apple Watch是如何搅动巴黎时装周的。

老佛爷Karl Lagerfeld老佛爷Karl Lagerfeld

  苹果金表最惹人爱

  更具体地说,你想拥有的是那款玫瑰金配白色表带的Apple Watch。当然,这估计也是最贵的一款,售价349美金。

苹果金表最惹人爱苹果金表最惹人爱

  工业设计大腕和时尚大腕亲密接触

苹果设计大神、高级副总裁 Jonathan Ives苹果设计大神、高级副总裁 Jonathan Ives
著名工业设计师 Marc Newson著名工业设计师 Marc Newson

  就在Chanel大秀开场之前45分钟,Karl Lagerfeld亲自来到了Apple Watch的体验店,和Anna Wintour试戴了手表,与Ive和Newson聊了聊功能。苹果这次深入全球时尚腹地,也让不少时尚圈重量级人士更加感性地了解了这款新品。

老佛爷 Karl 把自己的手表戴在左手腕老佛爷 Karl 把自己的手表戴在左手腕

  多功能才是时尚新王道

  这是人们大爱的功能。就好像孩童时期,我们玩的敲门暗语一样。而且,如果你两只手指同时按屏幕,手表就会测量心跳,并发送给你的另一半。屏幕太小,实在不能打字。不过你要是画个简笔画还是可以的,按照不同的方式敲屏幕,还能发送“我迟到了”“祝你好运”“今晚见你真高兴”这样的短信。如果你的iPhone不方便拿出来,还能直接通过 Siri发送信息。地图和健康记录一类的功能是少不了的。对了,这款表,还能看时间哦。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