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本山把范思哲穿出了幽默感

2014-10-24 06:53: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大牌如今越来越看中明星这个活广告,数以万计的粉丝呐喊不仅炒火了明星,也从而推动了品牌知名度。不过最近就有一批把大牌穿成白菜价的明星,请问你们可好?

  时装大牌如今越来越看重明星这个活广告,数以万计的粉丝呐喊不仅炒火了那些原本“路人”的他们,从而也推动了品牌知名度,双赢的模式开创了联动商机,可招商引资的背后又有多少未知的酸楚呢。细数最近的明星大牌装,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那些把大牌穿成白菜价的人们。

  穿出了幽默感的Versace

本山大叔本山大叔
郭德纲郭德纲

  首当其冲的当属“乡村偶像”赵本山,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本山大叔穿上了意大利著名品牌Versace男装,人老心不老的时代追求,以及追赶时尚的脚步谁都能理解,不过愣是能把性感阳刚的Versace,穿出黑土地般的“喜剧”效果,也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办到。如此美妙而不敢直视的画面,让人想到了同样把喜剧事业当成人生追求的郭德纲,当年在Givenchy国度里自由驰骋的他,不仅让国人认识了一个著名的法国品牌,也使人看到了法国情调在中国男人身上的水土不服。

  被Valentino看上的“闰土”

被Valentino看上的“闰土”被Valentino看上的“闰土”

  还有一位中国男人也正在经历着蜕变,那就是“闰土”张杰,这位靠着自身实力摸爬滚打的选秀歌手,如今在时尚圈也是有Valentino这样的大牌保驾护航,不过蜕变阶段的张杰,或许还处于磨合阶段,那几身Valentino男装穿在他身上,越看越觉得像是准备进城的五好青年,由内而外透着一股用劲儿过猛的感觉。

  徐濠萦称霸中国“雷女”第一人

徐濠萦称霸中国“雷女”第一人徐濠萦称霸中国“雷女”第一人

  女明星方面,把大牌穿成白菜价的第一人当属徐濠萦,这位混迹时尚圈多年的女子,一直以“雷人”加惊悚的装扮打倒一片,这种总是能将画蛇添足进行到底的架势,也真是令人佩服。不过或许就是靠这股子爱拼才会赢的猛力,她每年才会出现在Chanel秀场前排,不过爱国情怀也促使了一种由衷的表达:我们中国的姑娘不都是穿成这样。

  女神也有走神的时候

女神也有走神的时候女神也有走神的时候
范冰冰范冰冰

  回顾近期的国内红毯,也有不少穿得“阴错阳差”的女星。心情大好的国际章,在问鼎影后的华语传媒大奖上,身着Valentino 2014秋冬欧根纱女装亮相,伴着略显丰满的身材与当时的雾霾天,树立了环保主义的新形象。同样在早前的活动中,将Armani穿出妇女主任的即视感,也是一种化神奇为腐朽的体现。

  同为一线女星的范冰冰,在某活动中把一身Valentino腰部流苏细节的裙装,穿出了秋日里电风扇的感觉,也算是走神的范本。前襟上多余的褶皱也是败笔中的精髓,如此这般的演绎,也真的是给仙女擅长的品牌,植入了什么是反面典型的教训。看过了这么多“惨痛”的经历后,一方面为品牌担心是不是定错了位,另一方面也在为明星捏把汗,盲目的追求品牌而不顾自己的选择,是不是真的挽回了自己的面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时尚品牌 白菜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