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付这个看脸的世界 直男癌特供时尚入门手册

2014-10-28 07:4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所以你还在等什么?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难道要从起跑线一直输到终点站吗?这里整理了一份专门献给对时尚一窍不通的“男小白”们的穿衣入门手册,从A到Z为你解读男装时尚秘笈。(文章来源:BuzzFeed 翻译:王晓霞)

  A – Accessories 配饰

A – Accessories 配饰

  Do:爱斯科式(Ascots)领巾——开个玩笑啦。但是,要敢于为你的整体装扮加上那么点儿额外的配饰,不管是一副太阳镜也好,一顶帽子也好,或者一块腕表,一方口袋巾,一条针织领带……看看图中著名男超模大卫-甘迪(David Gandy)的示范吧。不过要记住的一点是,一定要保持简洁。

  Don't:戴闪闪亮的贝壳项链或者手腕上累累赘赘套上太多饰品。

  B - Belt 腰带

B - Belt 腰带

  Do:知道你的腰在哪儿,选择合适的裤子和腰带。即便你穿的裤子不需要固定也不会滑下去,一条棕色皮质腰带也会给整体造型增加一点“哦,这是个成熟的大人”的感觉。

  Don't: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那样裤子低到露出内裤。之所以被叫做内裤,是因为它本来就不应该露在裤子外面……

  C – Calendar 日历

C – Calendar 日历

  Do:知道季节变化,相应增减衣物。当然这应该是人人皆知的常识了。

  Don't:穿条短裤,再配上双长到膝盖的运动袜。如果你真那么冷,穿上条裤子吧。

  D – Denim 丹宁裤

D – Denim 丹宁裤 

  Do:丹宁裤,也就是牛仔裤,这种丹宁布制成的裤子堪称百搭单品,不过,也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体型的款式。像女士们一样,男士体型也从豆芽菜形到苹果形等等有很多差异,而有一种款式堪称最万能——任何人穿上深色丹宁裤效果都不错,而且还很容易搭配。

  Don't:把你摔在楼梯上磨破的那条旧仔裤称为“做旧款”。

  E – Elastic 松紧带

E – Elastic 松紧带

  Do:备一些穿起来舒适的衣服,比如松紧带裤子。不必要时时刻刻都衣冠楚楚一丝不苟。

  Don't:把这些衣服穿到公共场合,除非是去健身房——或者从健身房出来。

  F – Fit 合身

F – Fit 合身

  Do:买衣服前先试穿。你可能以为自己知道自己的尺码,但是不同的牌子码数会有所不同。实际上,同一品牌不同款式的码数都有可能不一致。

  Don't:不敢买较大号码的衣服。更重要的你买的那件衬衫是不是正好合身,而不是标牌上标的是“中号”而非“大号”。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男装 直男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