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好莱坞pose玄机 秀出完美好身段

2015-01-04 07:2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什么照片比本人脸更尖、胸更丰满、腿也更纤长?那是因为好莱坞大咖们最懂Pose 玄机,不经意的心机Pose,就能秀出完美好身段。本期就来揭秘这些靓照背后的摆拍秘籍,你也可以更上镜。 (文章来源:时尚网)

  Invincible Pose 无敌剪刀式 立显大长腿

Miranda Kerr

  双脚交叉的站姿最能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但有一点要注意,置于后侧的那只脚不要完全受力,否则会显得身体生硬而笨重。不如向Miranda Kerr学习,将身体略微前倾或者加大双腿站立的前后幅度,利用珊瑚唇色增添好气色。

  Handsome Woman 单手插袋 帅气冲天

贝嫂的招牌Pose

  Victoria Beckham这一身中性打扮帅气极了,一丝不苟的发型和暗红唇非常提气场,但光这样还不够。面对镜头时,若不知道手放在哪里才自然,不如学她一手拿着包,一手往裤袋里一插,营造既随意又有型的模特范儿,而这也是贝嫂的招牌Pose。

  Show Your Legs 回眸秀美腿

Show Your Legs 回眸秀美腿

  回眸秀长腿是必被抓拍不放的,侧身对准镜头,提起一条腿轻轻点地,身体略微向后仰,便非常迷人。若是行走间,记住要向后脚方向侧身回头,同时让头微微扬起会更显自然。

  Sexy Body 头胯微倾 狂拗S 形

Paris Hilton

  不是要你把身体扭成麻花,只需要记住用小小的力量将胯部和头部偏向同一边,像Paris Hilton这样,S形便立竿见影了。除了交叉双腿,也可以让腿部略弯,放松腿部肌肉,同时增加S感观。

文章关键词: pose 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