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毯没底气别与超模比美 否则你会“死很惨”

2015-02-15 07:02: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自拍要找比自己丑的,而明星走红毯最怕碰见比自己美的。2015 amfAR慈善盛典中,有空和抽空来参加的一众超模以绝对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上演着第三类世界里的争妍斗艳。

  2015 amfAR盛典本来是以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而一众超模的集体参与让看见的人都养了回眼。从老牌超模Jessica Stam、Naomi Campbell,再到新人超模Karlie Kloss和Kendall Jenner。老中青三代超模以全方位、立体式在中国新年之际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老牌超模:Naomi Campbell

Naomi Campbell

  黑珍珠超模可谓叱咤时尚圈多年,在今年伦敦时装周期间,她的慈善秀会在伦敦上演。当晚以一身紫色斜肩礼服亮相红毯,夸张的项链和裙装中高开衩的剪裁设计,真是宝刀未老。

  猫眼超模:Jessica Stam

Jessica Stam

  超模Jessica Stam以一双灵动般的“猫眼”成为超模中辨识度极高的一位,16岁时就开始成为多位摄影师Steven Meisel、Mario Testino的御用模特。她曾任MIU MIU、Versace、PRADA、Dolce & Gabbana、Marc Jacobs等品牌的广告女郎。2005年Marc Jacobs以Jessica Stam为名设计了一款the Stam bag,立即成为该年度最走红的It Bag之一。在当晚红毯中,她以一身银色刺绣深V礼服亮相,白皙的肌肤和灵动眼神,依旧还是那么美。

  表情控:Coco Rocha

Coco Rocha

  有着极强表现力的Coco Rocha虽说已经怀孕,但身材并未走样。2006年,Coco Rocha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纽约时装周寻求走秀机会,就被国际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发现了双眼散发着楚楚可怜的美态,并在纽约时装周开始前就定下Coco Rocha为意大利版《VOGUE》2006年4月号的封面女郎,此后她一举成名。如今已经升级为准妈妈的她在当晚红毯中以一身酒红色丝绸礼服亮相,只有肚子凸起而其他部位还是精雕细琢,真是想问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美国甜心: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美国甜心Karlie Kloss是如今时尚圈炙手可热的超模。1992年,Karlie Kloss生于美国芝加哥市。2002年,她在卡斯顿芭蕾学院学习。2007年与模特公司签约后,Karlie Kloss迅即出现在《Vogue》少女版(TEENVOGUE)上。同年9月她首登国际T台,在纽约时装周的Calvin Klein秀场上亮相。此后一发不可收,成为势头最猛的时尚新人。不仅如此,她还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中最闪耀的天使,极为性感的她在amfAR盛典中以一身黑色高开衩礼服亮相,不对称肩带设计其中一侧金属配饰成为点睛。

  如今最火超模:Kendall Jenner

金小妹

  Kendall Jenner到底有多火,看看她走过的秀和代言过的品牌就知道了。成为老佛爷新宠后,不仅为Chanel走秀并且成为老佛爷同名品牌代言人,作为名媛Kim Kardashian的妹妹外加自己努力,想不出名都难。在amfAR盛典红毯中,红色礼服把自己打扮得像是个芭比娃娃。

  维秘天使:Lindsay Ellingson

Lindsay Ellingson

  Lindsay Ellingson虽然已经离开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舞台,但她甜美的形象还是令人印象深刻。斑马纹的亮片裙在款式中略显保守,但充满野性的图腾还是性感。

  维秘天使:Elsa Hosk

ELSA HOSK

  ELSA HOSK在成为超模之前是一位篮球运动员,谁能想象一个五大三粗的运动员如今蜕变成了一位超模!肉粉色垂感长裙如蝴蝶一般,在红毯中绽放。

  新晋男神:Lucky Blue Smith

Lucky Blue Smith

  在一众女模中,一头白发的Lucky Blue Smith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作为如今社交媒体上最火的男模,Lucky Blue Smith年轻且充满活力,在如今鲜肉不少的年代里,看看这个鲜肉还能红多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红毯 amfAR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