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北妹PK贝小七 看秀之余萌娃来撑场

2015-02-16 12:0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底多大才算时尚偶像,其规定远不及18岁才算成人那么严苛。瞧瞧正在逐渐年轻化的偶像队伍,如今又增添了两位萌娃,真是在青春的时尚路上无限前行。这不,正在进行的纽约时装周掀起了萌娃看秀热,西北妹PK贝小七看看到底谁才是第一萌。

  西北妹PK贝小七  时尚偶像正面交锋

时尚偶像

  西北妹助阵王大仁和老爹Kanye West秀场,看秀频率绝不亚于中国女星看秀团,而贝小七则是在老爸和众位哥哥带领下,为老妈Victoria Beckham助阵。一个是黑衣酷装尽显英气,一个是长发飘逸展露妩媚,看来在未来的时尚路上,两位偶像还会正面交锋吧!

  小七为Victoria Beckham助阵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黑色套装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黑色套装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

  有了小七的助阵,妈妈Victoria Beckham的大秀也格外精彩。将个人风格和品牌廓形融合得如此完美,树立了Victoria Beckham的成功典范。在2015秋冬女装中,那些只有通过努力减肥才能把自己塞进去的收腰裙依然作为标志出现,点缀的纽扣设计则是将性感植入优雅风范。除此之外,在繁复中沉淀出的简约预示着将设计领域的拓宽,少见的茧型大衣为独立女性创造空间,松身而自然褶皱的高龄毛衣则是优雅的侧面体现,随处可见的不对称剪裁和腰间Cut Up镂空处理,将性感更加丰富。

   神秘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DKNY 2015秋冬拼接印花裙DVF2015秋冬拼接印花裙
DVF黑色套装DVF黑色套装

  与上一季色调明快的Diane von Furstenberg不同,2015秋冬女装则是在神秘中开场,如中国水墨画般的黑白晕染打破了裹身裙的一贯风貌,线条拉直的连体裙没有像往常一样过分强曲线对于身形的塑造,如此轻松和硬朗的一季看来给不同身材的女性带来更多选择。适用于职场的中性套装和印花连体裤,猩红和炭黑色蕾丝透视的运用,不同元素的对撞点缀其间,将DVF的时尚帝国更加多元化。

  异国情调Thakoon

异国情调Thakoon异国情调Thakoon
异国情调ThakoonThakoon 2015秋冬 

  有着异国情调的Thakoon利用纵横交错的条形皮草,和热带印花带来了品牌的最具挑战的一季。打破身形比例的长款针织衫在腰间的把戏没有带来五五身的即视感,下身流畅而出的雪纺印花褶皱裙,则是以轻松的曼妙勾勒精彩。将衬衫裙的肩膀撕开外搭一件同长度皮草马甲,立体主义和休闲主义共存的展示成为看点。异国情调的立体亮片刺绣内搭一件高领亮色条纹针织衫,文艺女性的特质与末尾处透视纱裙的多姿形成鲜明对比。

  打破传统DKNY

打破传统DKNY打破传统DKNY
打破传统DKNYDKNY 2015秋冬

  美国休闲主义品牌DKNY打破了街头和优雅的阻隔,学生妹短裙套装搭配一件偷穿老爸衣柜的灰色大衣开场,注定了不走寻常路的主题。拉长版卫衣镶嵌一条倾斜剪裁的海蓝色筒裙。讲究层次穿搭的Donna Karan还将外衣、罩裙和短裙的三件套都放在了一起,不过自然垂落的层次和大廓形带来的硬朗,没有繁复只有摩登派的简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偶像 萌娃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