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第二天高街称霸 各大牌想好怎么应战了吗

2015-03-05 15:25: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或许谁也没想到高街时尚品牌H&M在巴黎时装周第二日的争夺中称霸,作为高端奢侈品牌的其他兄弟怎能就这么甘心,看看他们是怎么应战的吧!(编辑:@jeremy--young)

  H&M:超模助阵称霸时装周

超模集体助阵
金小妹领衔H&M大秀

  或许谁也没想到高街时尚品牌H&M在巴黎时装周第二日的争夺中称霸。称霸的最大原因就是这场秀汇集了如今超模界的顶级大咖,Karmen Pedaru、Kati Nescher、Saskia de Brauw、Edie Campbell、Constance Jablonski、Joan Smalls统统现身,就连老佛爷的新宠Kendall Jenner也为此献艺,简直在用人方面堪比顶级奢侈品牌。面对如此局面,当天各大牌也想好了如何应战。

   Dries Van Noten:谈起文艺就没人能和我比

Dries Van Noten 中国式花纹

  一直觉得Dries Van Noten与中国古代田园诗派的代表人物陶渊明有着某种契合。沉浸于自然和文化对于墨客的滋养,借力于众人心中那一点文艺情怀,分隔两个时代的两位君子实现穿越。依稀记得上季源于拉斐尔前派画作《Ophelia》为灵感的设计,而本季充满了东方感的霓裳再次打动众人。沙漠色的使用和中国唐装上常见的团纹碰撞,让端庄和深沉焕发出了原始感。

Dries Van Noten

  开场具有东方辨识度的红色,被点缀的金色立体提花唤醒了洛可可式的的奢华。片片的祥云图案和传说中的龙腾刺绣放在西方人身上也毫不违和,或者这就是所说的文化无国界吧!

Dries Van Noten 新穿搭模式
Dries Van Noten 翻毛领子

  设计师Dries Van Noten在架构上的二次改造也开创了许多可能,修身长裙腰间的“围裙”,植入的不是主妇贤惠,而是诗人情怀对于女性魅力的幻想。收腰翻毛夹克更是利用现代方式诱发古典韵味。

Dries Van Noten 宁静的蓝
Dries Van Noten 梦幻蓝

  阔腿长裤和粉嫩皮草的对撞;海蓝色亮片印花点缀的套装,如今的优雅女人也开始焕发现代精彩。密集的印花在Van Noten手里完全没有强势感,恰到好处的低饱和色让光芒也显得内敛。夜空蓝亮片随性出现的裹身裙和半长风衣中,用实际行动告诉女人们低调而不平凡的形象应该是什么样。

  Rochas:说起女人就没人比我更懂你

Rochas 飞燕
Rochas

  今年迎来了90岁生日的品牌Rochas算得上最懂女人的品牌了,当初因为创造了二分之三式大衣和带口袋的裙子而一举成名。本次一张1934年身穿Rochas飞鸟印花套装的女人照片,成为了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女人的梦想就如同那只渴望徜徉的飞鸟,设计师巧妙的把握住了这一心理,在宛如天空的浅蓝色套裙上印上了这一充满历史感而毫不过时的印花。

Rochas 贝壳胸衣式裙装

  除此之外,严谨中流露性感也是设计师Alessandro Dell'Acqua的主题,贝壳式胸部细节吊带裙,在解放女性之后利用自然元素立体地塑造了曲线。高耸的宽大腰带,并不裹身的齐膝裙,俏皮的女人味宣告时尚圈我才是最懂女人心的。必要的透视、大衣上镶嵌的皮草,童真的蝴蝶结都在用女人挚爱的方式疼爱着她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 女人 称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