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大仁就是不听话 改变传统玩时尚

2015-03-07 12:3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Balenciaga大秀登场,王大仁在继承了传统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任性设计。当晚的秀场中更是好友助阵,李宇春、Lady Gaga、Kim Kardashian纷纷登场。

  帅气李宇春登场

李宇春 IN Balenciaga 2015早秋

  正如粉丝们期待的那样,李宇春身穿Balenciaga 2015早秋系列的黑色西装亮相了Balenciaga大秀,全套的黑装造型令春春看起来更加精干、大气,胸前的亮钻佩饰将考究及奢华的味道直接飙升了N个Level。大咖永远是大咖,一现身就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围观。

  “雷母”Gaga这次很正常

Lady Gaga IN Balenciaga 2015秋冬

  “雷母”Gaga也现身了Balenciaga的大秀,这一次的现身就是告诉大家,人家Ga姐除了会穿“妖孽”装之外也同样可以穿着正常的衣服,这件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的金属色印花裙装绝对可以满足Ga姐玩味及摩登的气质,且不再会让粉丝们因毫无准备的夸张行头而感到“惊慌失措”。最重要的是请问Gaga与王大仁的关系到底是有多好?直接穿上2015秋冬的裙装来看秀也真是醉了。

  金-卡戴珊还是你的“菜”吗

金-卡戴珊 IN Balenciaga 2015春夏

  相比之下,金-卡戴珊的这身装扮则显得更有心机,渔网镂空的白裙下隐约可见的八字奶看得人面红耳赤,卡其色的羊绒大衣很好的遮挡了其“肥硕”的臂膀及腰身曲线,显瘦指数五颗星,虽说新换的金黄色头发有几分“杀马特”之嫌,但也还不算太伤大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世家 王大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