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朋克姑娘狭路相逢“斗宠”骑马女

2015-03-10 11:5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Hermès:新官上任燃起了几把火

  懂得“少就是多”的Hermès永远不随波逐流,在拼LOGO的时代里他运用品质塑造了一种无形的标签。而在淡LOGO的浪潮下也没有窃喜而肆意扩张。就这么一个特例独行的奢侈品牌,即使对于新任掌门人的挑选,也是从自身属性出发,没有被外界中性风、复古风所撼动。

Hermès 颜色

  2015秋冬女装成衣是设计师Nadège Vanhee-Cybulski带来的第一次呈现,这个名字读起来有些拗口的女人究竟靠什么俘获Hermès的心,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她的履历。Nadège Vanhee-Cybulski毕业于著名的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著名的安德卫普六君子就是出自于此),之后又效力于Maison Martin Margiela。2008年被任命为Céline创意总监。而2011年,Nadège Vanhee-Cybulski随着她的丈夫一起来到纽约,入驻Olsen Twins创始的品牌The Row。

  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低调行事的风格,与Hermès形成了某种契合。所以Hermès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对于这位女子的评价是:Nadège Vanhee-Cybulski的天赋及创意,对品牌女装发展的无疑一笔宝贵的财富。而Nadège Vanhee-Cybulski对于自己的加入很是高兴。 

  Hermès 2015秋冬女装

Hermès 皮衣
Hermès披风
Hermès酒红
Hermès 印花

  从昨晚呈现的时装来看,Hermès高冷而不失优雅的女性形象并没有因为换了设计师而丧失,这与其他品牌换帅后另起炉灶的风格并未相同。严谨和禁得住考究的皮衣,明暗相间的半圆形图案以及金属细节的扣带设计,低调中尽显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的分体裤装,无论搭配亮色衬衫、还是立领收腰外衣、亦或是皮草夹克,游猎在林间的女子精致有型并且舒适随意。披风式外套和宛若围巾般招摇的裙摆,把品牌标志性元素移植到了成衣设计师中,是Nadège Vanhee-Cybulski带来的惊喜。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Saint Laurent Hermè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