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anel大秀变餐馆 唯时装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5-03-10 19:39: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 2015秋冬大秀上演,把秀场布置成餐馆的设计,被老佛爷带出了秀色可餐的视觉盛宴。 

 

  帅气的李宇春亮相Chanel秀场

李宇春 IN Chanel 2015春夏系列

  李宇春身着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条纹西装搭配香奈儿黑金拼色平底鞋亮相Chanel 2015秋冬系列大秀现场,宽松的西装造型十分帅气潇洒,搭配着白色复古荷叶边装饰,更为凸显春春雅致及文艺气质。还有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耳环及“Cosmique de CHANEL”系列戒指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奢华的味道。

  长腿姚晨也来了

姚晨 IN Chanel 

  姚晨则身穿Paris-Salzburg高级手工坊系列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春夏金色珍珠项链和花朵造型手镯,身背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Boy Brick手袋亮相Chanel2015秋冬系列大秀现场,大只浮夸的配饰搭配全黑的造型令辣妈姚晨看起来格外个性时髦,优雅中不乏成熟女性的沉稳与干练。

  Cara姐姐助阵Chanel

Poppy Delevingne IN Chanel 2015早春系列

  2015秋冬大秀依旧由老佛爷的心头肉Cara开场,妹妹开秀姐姐Poppy Delevingne自然前来捧场,身穿Chanel2015早春系列金黄色长款外套的Poppy Delevingne看起来十分贵气奢华,斜挎着Chanel Boy手袋使LOOK更为轻松、活泼。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hanel 餐馆 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