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提箱成时髦杀器 女版“座山雕”占领LV秀场

2015-03-11 19:16: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巴黎时装周的收官之战,Louis Vuitton大秀以充满个性的“座山雕”皮草和精致的手提箱,打开了新鲜的一面。

 

  范爷亮相只看一场秀

范冰冰 IN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

  范冰冰身着2015春夏系列半身裙及针织衫亮相Louis Vuitton 2015秋冬大秀,高开衩黑色半身裙搭配白色透视针织衫优雅大气且凸显独立、干练的女神气质,外搭金黑色拼接机车夹克,矜持中又不忘摆出潇洒帅气的一面,对于本次巴黎时装周只看一场秀的冰冰来说,这身行头绝对可以算是精心准备了。

  清新女神:桂纶镁

桂纶镁 IN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

  与预计的一样,桂纶镁身着2015春夏系列白色透视连衣裙亮相Louis Vuitton大秀。白色透视裙装内搭黑色内衣,非常符合桂纶镁清新、文艺气质,最为出彩的是那份若隐若现的小性感,看得人也是蛮醉的。

  贝家大少爷的绯闻女友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IN Louis Vuitton 2015早秋

  贝家大少爷的绯闻女友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也现身LV秀场,2015早秋系列的蓝色印花裤子搭配机车夹克,颇显几分个性与俏皮的味道,内搭黑色透视装,性感之余也不显得做作。想要做贝克汉姆家族的媳妇,要够时尚才可以!

  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IN Louis Vuitton 2015早秋

  这样的大秀,怎能少了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的身影,身着2015早秋系列大衣及连衣裙的安娜-温图尔,将两款T台LOOK随意搭配成一款呈现,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尽管同样的花色搭配显得有些重复,但那又怎样,人家“女魔头”喜欢的就是时尚啊!

  美国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美国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现身LV秀场,无袖的牛仔裙装看起来十分清爽,大秀性感美腿令人羡慕不已,高雅的气质搭配得体的举止,成熟、稳重、端庄的风格还是那样令人喜爱。

  赛琳娜-戈麦斯真心发福不少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好久不见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真心发福不少,羊绒拼接的皮革大衣更是显得整个人“虎背熊腰”,而且明显带有几分系不上扣的嫌疑,内搭碎花裙装没有起到丝毫提亮的作用,反而显得更加老气横秋,请问爱情不顺利就可以作为无限长膘的借口吗?

  金-卡戴珊与老公前来助阵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老公助阵Louis Vuitton秀,身着黑色透视鱼尾长裙的金-卡戴珊,整条裙子紧紧地裹在卡戴珊那“非人类”的巨臀上,小编好怕珊姐走两步路裙子就会炸裂,还是请珊姐下次穿得宽松一些,别再这么“惊心动魄”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LV 秀场 手提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