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乱世佳人》费雯丽长裙以13.7万美元拍出

2015-04-27 07:18: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典好莱坞电影《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中费雯丽(Vivien Leigh)扮演的女主角郝思嘉(Scarlett O’Hara)所穿的灰黑长裙(下图)在上周六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遗产拍卖会上以13.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成交。据消息,这条刺绣长裙起拍价为6万美元,最终以起拍价2倍的高价售出。(转自:华丽志)

《乱世佳人》费雯丽所穿长裙以13.7万美元拍出

  《乱世佳人》根据小说家Margaret Mitchell 193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描绘了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男女主人公白瑞德(Rhett Butler)和郝思嘉(Scarlett O’Hara)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电影于1940年上映,引起了极大轰动,成为电影史上的不朽名作,同年的奥斯卡奖中,本片独揽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十项大奖。

《乱世佳人》

  环球影城前化妆师James Tumblin广泛收集了这部电影中使用的道具和服装,费雯丽穿过的这条长裙便是其中之一。总共有150件收藏品参与了此次拍卖。

  费雯丽在片中戴过的的绿丝带草帽(下图)和穿过的一件衬衫也以高价出售,分别为5.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和3.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成交。

绿丝带草帽

  另外男主角Rhett Butler的扮演者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在片中穿过的的一套灰色西装,也以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卖出。

文章关键词: 乱世佳人 长裙 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