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八位“转战”时装设计的时尚编辑

2015-06-17 06:4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时尚界的编辑如今不仅在杂志方面大有成就,更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审美观点使自己的设计品牌走红于时尚圈,编辑转型成为设计师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美作品呢?(转自:VOGUE时尚网)

  Thakoon

ThakoonThakoon

  背后故事:时装品牌Thakoon是由美籍泰裔的Thakoon Panichgul于2004年所创立的品牌。这位设计师在此之前其实是一位时尚写手。一直在纽约担任副主编的职位直至他在2004年发现市场机遇,这才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品牌卖点:Thakoon以其强烈的茧型廓形和柔美印花以及其精致考究的细节在短短几年内受到了时尚界的宠爱。

  Lisa Marie Fernandez

Lisa Marie FernandezLisa Marie Fernandez

  背后故事:这位知名媒体的前时装市场主编在2009年创立了Lisa Marie Fernandez,当时其以冲浪为灵感的潜水服材质拉链连衣裙及比基尼泳衣备受好评,此后品牌一直发展顺利。

  品牌卖点:Lisa Marie Fernandez可以满足你对泳衣的全部需求,健康而不造作设计是对过去时代经典设计的致敬之作。

  Tamara Mellon

Tamara MellonTamara Mellon

  背后故事: 这位曾经的英国版《Vogue》的配饰编辑如今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鞋履设计师。她曾经是Jimmy Choo的创始人之一,现如今也拥有了以自己命名的鞋履品牌Tamara Mellon。

  品牌卖点:目不暇接的超高跟鞋美得令人炫目,让人忍不住爱上Tamara Mellon。

  Ellery

ElleryEllery

  背后故事:如果你还没听过这个在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潮流品牌,那你一定得好好记住它:—— Kym Ellery。这位年轻的澳大利亚时尚编辑,每天下班后便默默地投入其设计工作,终于在巴黎的秀场上获得热烈反响与赞誉,成为新晋设计师。

  品牌卖点:缥缈梦幻却易于穿搭的服饰皆采用奢华面料,轻松将无数女性的浪漫梦想变成现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编辑 设计师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