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集齐这10个品牌 可以在米兰男装周召唤鲜肉

2015-06-18 07:33: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男装周已经结束,在玩闹够了后,紧接着的米兰会呈现出精湛的定制男装工艺与罗马角斗场上英勇的男性荷尔蒙。下面新浪时尚就分五个主题为你盘点本季男装周必看的10场秀。

  经典重现篇:GUCCI

  时间:6.22 12:30  北京时间18:30

经典重现篇:GUCCI经典重现篇:GUCCI

  无疑,本季米兰男装周最值得期待的品牌之一是GUCCI。在上一季临危受命成为GUCCI的设计师后,Alessandro Michele已经为品牌带来了三个系列。优雅的中性风,穿越在校园中文艺但有点阴郁的修长廓形已经成为如今改头换面的GUCCI形象。在伦敦大胆的中性风引导者J.W. Anderson本季正在转性后,不知道今年Alessandro还会在文艺青年这条路上走多远。

  男装中透视、蕾丝等女性元素的植入,以风向标的架势在本季Burberry男装中已有体现。而经过几季呈现,女装男穿的版型与蝴蝶结、贝雷帽、眼镜框等多种元素的环绕,似乎让我们窥探出这酷似年轻Yves Saint Laurent的男装形象魅力。在前一阵子被解读为清仓甩卖的五折经历过后,不知树立新形象的GUCCI在半年后的财报中会扭转多少!

  定制男装大哥大

  Giorgio Armani

Giorgio-Armani-2015秋冬男装Giorgio Armani 2015秋冬男装

  提到意大利男装,不能不说到Giorgio Armani老爷子和他开创的Armani帝国。当年的一部电影《美国舞男》,让多少人记住了理查德-基尔饰演的舞男,而当他将满满一衣服的Armani男装可爱地平铺在床上时,我们知道这部电影不仅成就了理查德-基尔,更成就了如今的男装大师Giorgio Armani。

  上一季,Giorgio Armani用天鹅绒的柔软来体现男装的内涵和包容,老爷子一直在探寻“男性美的真谛”这一崇高的男装准则,而在这个系列里,凡看过的人最终也能诚挚的说出T台上的那些男子,果真美如画卷。我们相信,老爷子将会一直带着这个目标前行,所以本季的Armani一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Ermenegildo Zegna

Ermenegildo-Zegna-2015秋冬男装Ermenegildo Zegna 2015秋冬男装

  1910年,20岁的Ermenegildo Zegna继承了父亲的纺织作坊,创立了Zegna。当时的面料都是来自英格兰或苏格兰,于是他立志开创意大利纺织工业的历史。不久之后,他便开创纺织学校,20年后又开创纺织工厂,使得意大利在“纺织面料”上立于世界不败之地。

  100多年过去了,如今你要问男装面料哪家强?头一个想到的不是Zegna还能是谁?Zegna几乎成为了优质男装面料的代名词。2015秋冬季,Ermenegildo Zegna回归大自然,用最原始、最本真的方式还原面料带给男装的奇妙力量,同时也是对奢侈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探讨。这一季Zegna设计师Stefano Pilati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Corneliani

Corneliani-2015秋冬男装Corneliani 2015秋冬男装

  上世纪30年代,Corneliani兄弟俩在意大利古老的城市曼托瓦创立了他们的家族品牌Corneliani。最初,品牌以手工生产雨衣、披肩等开始闻名。在50年代后期,家族的第三代开始让Corneliani渐渐成为服装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的男士时装生产公司,并和其他一线意大利男装品牌共同畅销欧美市场。

  上一季的米兰男装周T台上,Sergio Corneliani为秀场定下的主基调是:“王样的男子”,一种高贵隐藏在了服装的面料里,羊毛、羊绒、貂皮……针脚和走线的方式也让这些面料焕发了新的生命。本季,也让我们一同在米兰期待Corneliani的新设计。

  Brioni

Brioni-2015秋冬男装Brioni 2015秋冬男装

  Brioni品牌创立于1945年,当时萨维尔街的学徒Nazareno Fonticoli开创的Brioni则为沉闷的男士西装,带来了一场革命,宽肩和收腰的新型男士西装,让男人看上去更魁梧。上世纪50年代,Brioni还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好莱坞的粉丝:克拉克-盖博、加里-库珀、约翰-韦恩、柯克-道格拉斯等。对了,穿Brioni的特别绅士还有一位,他为英国MI6工作,他就是英伦特工007詹姆斯-邦德。

  男性荷尔蒙飞舞

  Versace  时间:6.20 20:00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00

  Dsquared² 时间:6.23 9:30 北京时间:15:30

VersaceVersace
Dsquared²Dsquared²

  有着罗马角斗场这样的标志性建筑后,阳刚和充满男性魅力的DNA已经驻扎到意大利人的心里。Versace每年春夏,恨不得只穿条内裤就敢出街的男装,传递出了一种只要肉好穿和不穿同样惊美的潮流。而与她有着同样默契的还有Dsquared²,每年春夏总带着海边度假风格的男装,让你觉得穿得一本正经都不好意思出来,于是乎鲜肉脱脱脱,妈妈就再也不怕你下午上班打瞌睡了。

  最炫民族风

  Dolce & Gabbana 非官方日程秀

  Etro 时间:6.22 14:00 北京时间:20:00

Dolce & GabbanaDolce & Gabbana
EtroEtro

  谈到意大利的民族风,Dolce & Gabbana不能不提。西西里的这群男人们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认可,不过每个热爱时尚的人依旧爱看。印花西装,像是一本迷你版的西西里版图,把所有的民族情愫凝缩到时装上。除此之外,以家庭集体作战的Etro是以佩斯里的腰果印花驰名,在男装系列中经典的格纹和抽象的大地色印花,感恩这片热土的同时也传递了民族文化。

  中国时尚力量在米兰

  曾凤飞 时间:6.23 14:30 北京时间:20:30

  计文波 时间:6.23 15:30 北京时间:21:30

曾凤飞曾凤飞
计文波计文波

  谈到民族文化,在本届米兰男装周上,中国品牌计文波和曾凤飞出现在了官方日程上。计文波已经不是第一次踏上国际舞台了,也算是国际时装周的老面孔。而一直以中国元素为男装灵感的曾凤飞,则是在国际舞台中选择了绽放中国风的魅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 男装周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