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有Fas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

2015-07-31 07:22: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月又败了多少件衣服?最新的流行元素你搞到手没!?你欲望清单上的下一个目标是否已经找到?想必只有女士们才会明白这些吧。购物狂、出门综合征都是我们的共同点,有些话只有我们才会懂。(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只有Fas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只有Fas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

  当夏娃被伊甸园的毒蛇诱惑并偷食下禁果,女人对美与丑的概念就已经产生了。有些事情只有Fahion Girl才深有体会,不信你就来自评一下:

  ◆当你在尝试了36套衣服决定出最好的那套后,才可出门。

在你出门时,突然意识身上这件并非最合适的那套在你出门时,突然意识身上这件并非最合适的那套

  只有Fa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

  ◆你会有很多其实穿上不能走路的鞋子,但是你又没有办法舍弃它们。

只有Fa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只有Fahion Girl才会明白的10件事

  ◆买了件上衣后,便开始为一整套做打算。 

◆买了件上衣后,便开始为一整套做打算。◆买了件上衣后,便开始为一整套做打算。

  ◆墨镜不离身,就算是阴天也要带着墨镜。

◆墨镜不离身,就算是阴天也要带着墨镜。◆墨镜不离身,就算是阴天也要带着墨镜。

  ◆眼睛一直盯着一个姑娘看,只因为看上了她的包包。

◆眼睛一直盯着一个姑娘看,只因为看上了她的包包。◆眼睛一直盯着一个姑娘看,只因为看上了她的包包。

  ◆衣柜中再也腾不出多余空间,但总是抱怨没有衣服穿。

◆衣柜中再也腾不出多余空间,但总是抱怨没有衣服穿。◆衣柜中再也腾不出多余空间,但总是抱怨没有衣服穿。

  ◆从未运动,但有10双运动鞋,“只是配饰而已!”

 ◆从未运动,但有10双运动鞋,“只是配饰而已!” ◆从未运动,但有10双运动鞋,“只是配饰而已!”

  ◆为了一个包包一双鞋子却吃了一个月的泡面。 

◆为了一个包包一双鞋子却吃了一个月的泡面。◆为了一个包包一双鞋子却吃了一个月的泡面。

  ◆每当发布了新一季的潮流风格,你就应按耐不住要去尝试。 

◆每当发布了新一季的潮流风格,你就应按耐不住要去尝试。◆每当发布了新一季的潮流风格,你就应按耐不住要去尝试。

文章关键词: Fashion Girl 欲望 清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