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起义男色主义 八月封面谁最man

2015-08-03 00:0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时尚封面都是女星争风吃醋的地方,没想到在九月刊来临之前,八月的封面斗争中,三位男性:李易峰、周杰伦、何炅成了榜上的先进者。

  李易峰起义男色主义 八月最佳封面谁最man

  话说时尚封面都是女星争风吃醋的地方,没想到在九月刊来临之前,八月的封面斗争中,三位男性成了榜上的先进者。李易峰虽然不是正刊封面,但以慈善为契机的《时尚芭莎》明星别册,在帅气和爱的奉献中稳拿本期冠军。借着《中国好声音》,有着音乐梦想的周杰伦,在抱得美人归之后重出江湖。快乐家族的核心何老师,这位从小伴着我们长大的“毛毛虫”以恨得牙痒的架势,警告那些说看着他节目长大的粉丝。玩笑归玩笑,能看到杂志封面如此的多元化也算是一种欣慰。

  在本月的封面品牌较量中,新GUCCI终于浮出水面,在Alessandro Michele“挤走”前任后,充满文艺格调的时装出现在了《GQ》和《悦己》上。沉迷了一段时间的Chanel本月贡献两张封面,在九月刊来临之前做着充分的预热。有点意外的是封面常客LV本月只出现在了《时尚cosmo》中,在去年九月刊捆绑全球《VOGUE》来了一次联合推广之后,不知在今年的九月大战中还会有那些新动作。相比这些封面常客,与Chanel同为上世纪30年代的设计师品牌Vionnet,新时代独立女性标杆品牌Celine也出现在了竞争中。好了,废话少说,我们还是一起看看8月这季最阳刚的封面中,谁最in吧!(投票数目为截稿统计)

  冠军:《时尚芭莎》李易峰明星册  (10347票)

时尚芭莎-明星册-李易峰时尚芭莎-明星册-李易峰

  这并不是正刊封面,但就是这么一个明星别册,凭借着李易峰的加入就引得了10000张之多的支持票数。本张封面除了赢在高颜值和正青春,也赢在了不灭的慈善心。

  亚军:《GQ》何炅 (1371票)

  封面品牌:GUCCI

GQ-何炅GQ-何炅

  排在第二位的这张封面其实没有特别夸张的姿势和绚丽颜色。凭借从毛毛从到何老师这么多年的辛苦,足以验证何炅的工作没白费。眼神坚定预示了下一秒准备泪洒现场感谢爹妈,微咬的嘴唇不知是智齿作祟还是激动万分,总之这张封面我们看到了很多背后故事。

  季军:《时尚COSMO》范冰冰  (1247票) 

  封面品牌:LV

范冰冰-时尚COSMO范冰冰-时尚COSMO

  范冰冰能在三位男性夹击中存生,可见范爷的名气不容小觑。本月趁着电影《杨贵妃》上映,把登封面变成拍剧照一样敬业。两张《cosmo》单封,一个如初入宫门温婉羞涩的杨玉环,一个性感露背皮草加身似贵妃。

  第四名:《时尚先生》 周杰伦  (1224票)

  封面品牌:Alexander McQueen

时尚先生-周杰伦时尚先生-周杰伦

  周杰伦在《中国好声音》靠实力复出,而他在《时尚先生》封面中证明时尚实力。身穿Alexander McQueen套装,微抬额头,单手插兜,不打手枪而用气势秒杀旁人的状态,依然能够感受到周董如今的战斗力。

  第五名:《悦己》范冰冰 吴尊  (482票) 

  封面品牌:GUCCI

悦己-范冰冰悦己-范冰冰

  这依旧是张宣传剧照,你侬我侬、你好我也好是这张封面,范爷的手和吴尊的眸给人透露的信息。只不过吧,不穿戏服的他们一个是孩儿的爸,一个是牛女郎,多少的违和感还是小有渗露。

  第六名:《时装》孙俪  (391票) 

  封面品牌:Boss

时装-孙俪时装-孙俪

  娘娘短发的造型不知是限制了发挥还是个性使然,总之每次都是优雅始终但突破不够。本期《时装》封面酷帅的女强人风范赚足了戏,只不过依旧欠缺惊喜。

  第七名:《嘉人》白百何  (189票)

  封面品牌:Chanel

嘉人-白百何嘉人-白百何

  一个《捉妖记》成为了目前为止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而他的女主角白百何最近也是十分红火。多次身穿Chanel亮相活动的她本月身穿Chanel套装亮相了《嘉人》封面。在清爽的装扮下硬塞的这件格纹软泥大衣,似乎有一种“你妈觉得你冷”的感觉。一边咬着手指,一遍不伸袖子,倔强的姑娘就是爱强势。

  第八名:《时尚芭莎》倪妮  (146票) 

  封面品牌:Dolce & Gabbana

时尚芭莎-倪妮时尚芭莎-倪妮

  倪妮身穿Dolce & Gabbana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扭转的身体和委屈的双腿,让这张硬凹造型的封面呈现出的视觉状态也是纠结,再配上贤妻良母的东瀛风妆发,姑娘你那只手是在刷碗还是在剁馅儿!

  第九名:《时尚芭莎》舒淇  (121票) 

  封面品牌:Celine

时尚芭莎-舒淇时尚芭莎-舒淇

  舒淇这张封面以国际大牌为依托,再配上武侠气质的斗笠,水上漂的中国侠女就此诞生。错失《卧虎藏龙》演出机会的舒淇在《时尚芭莎》中完成了武打梦,背后浮动的竹林和随风而逝的帽带,唯一的不足就是手上少了把青龙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李易峰 男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