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纽约时装周 你可能错过了这些“磨人”的小看点

2015-09-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而鼻环第一次在Givenchy大肆张扬,还是2012年春夏高定系列的事,金属鼻环加上相同材质的巨大耳饰,从耳畔垂到前胸,看上去相当的震撼。

Givenchy-2012春夏高定系列Givenchy 2012春夏高定系列
Givenchy2012春夏高定系列Givenchy 2012春夏高定系列

  如果还要再往前追朔的话,在2006年秋冬高定上,模特的脸就已经成为Riccardo的创作空间,只不过那时候,只有那么几个模特的小规模尝试。

Givenchy-2006秋冬高定系列Givenchy 2006秋冬高定系列

  时装周上总有几个模特会摔倒

  这么说也许对模特们很残忍,谁也不想摔跤,还是在满屋子全世界最“爱面子”的一群人的眼皮底下,可“sh*t happens(坏事总会发生)”。Givenchy秀场上,人家人爱花见花开的“糖糖”Candice Swanepoel就一个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

很快微笑着重新站起来的糖糖摔倒后很快微笑着重新站起来的糖糖

  我们残忍地分解了一下她跌倒的过程,发现她应该是一只脚踩上了另一只脚散开的鞋带才导致“悲剧”发生的。

糖糖摔倒的全过程糖糖摔倒的全过程
糖糖的膝盖摔成了这样糖糖的膝盖摔成了这样

  但是,糖糖不是唯一一个在这场秀场摔跤的模特,Pooja Mor也不巧在走过摆在T台中间的小台阶时,一个不小心跌下台阶。

Pooja-Mor摔倒的瞬间Pooja Mor摔倒的瞬间

  一个模特摔倒也许是偶然,两个同时摔跤,不得不让我们联想:是不是鞋出了问题?一比较,你会发现糖糖和Pooja Mor穿的是同款鞋款,只不过一黑一白。鞋子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很为难女性,问题出在散开的鞋带上!也许我们说话稍嫌站着说话不腰疼,可不管后台有多紧张,也不能拿模特的腿不当腿可劲儿摔你说是不是?

导致糖糖(左)和Pooja-Mor(右)跌倒的鞋长这样导致糖糖(左)和Pooja Mor(右)跌倒的鞋长这样

  衣服不够“做秀”来凑的也有

  73岁的设计师Betsey Johnson内心还像少女一样的粉红,她的2016春夏秀场上的花花玩意,让我们第一次觉得长两只眼睛真不够看的。

Betsey-Johnson-2016春夏系列Betsey Johnson 2016春夏系列

  秀后上台谢幕的Betsey奶奶玩儿high了,翻着叉就上台了,末了还加一个大劈叉,看得我们心惊肉跳啊奶奶! 

Betsey-Johnson奶奶玩high了Betsey Johnson奶奶玩high了
73岁的Betsey-Johnson身体依旧柔韧73岁的Betsey Johnson身体依旧柔韧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纽约 你瞅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