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纽约时装周 你可能错过了这些“磨人”的小看点

2015-09-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也许有这样的印象:电视上正在播放时装秀,你心里冒出这样的想法“这些衣服根本就不是给人穿出街的”!从此你便觉得秀场、时装周什么的离你十万八千里远。于是,在本季时装周日程表的一开始,新浪时尚准备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系列——“你瞅啥”——献给远远观望的大家。在时装周这个大趴上,围绕在“时装”这个大主角周围的,还有不少磨人的小看点哦!

  今天,纽约时装周进入第四天,一些感动,一些热闹相继上演……

  两个重要的10年在纽约上演

Givenchy和Alexander-Wang秀场上的设计师谢幕时刻Givenchy和Alexander Wang秀场上的设计师谢幕时刻
Givenchy秀场布置Givenchy秀场布置
high跑着出来谢幕的Alexander-WangAlexander Wang秀场布置

  Riccardo Tisci在Givenchy的10周年,Alexander Wang品牌的10周年。两场大秀的头排全都大咖云集,这就充分凸显了在纽约办秀好处:能更好的方便好莱坞大咖们前来报道。

Givenchy-2016春夏秀场头排大咖们Givenchy 2016春夏秀场头排大咖们
卡戴珊与科特妮-洛芙的自拍合影卡戴珊与科特-柯本遗孀科特妮-洛芙在秀后的自拍合影
Alexander-Wang-2016春夏秀场头排的大咖们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秀场头排的大咖们

  Givenchy秀场上,我们又见到带着面部装饰的模特走上T台,她们有的脸上贴满了蕾丝与珍珠,有的贴满了水钻和金属装饰,有密集恐惧症的童鞋可能会觉得略有不适。

Givenchy-2016春夏成衣系列上的面部装饰Givenchy 2016春夏成衣系列上的面部装饰
化妆师正在为模特“做脸”化妆师正在为模特“做脸”

  这当然不是Riccardo Tisci第一次在模特脸上做文章,上一季也就是2015秋冬在巴黎的成衣大秀上,每一位模特脸上都被贴满了装饰宝石,戴上了鼻环。

Givenchy-2015秋冬成衣系列Givenchy 2015秋冬成衣系列

  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大秀上,每位模特也被在眉心处“安装”了一个小“装置”。

Givenchy-2013春夏男装系列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系列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纽约 你瞅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