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各奢侈大牌全球最大旗舰店坐标一次性收齐

2015-09-19 07:36: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奢侈品牌Alexander McQueen宣布,其准备了很久的全球最大旗舰店将在巴黎开业,而开业时间便是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说到这个全球最大旗舰店,不管是哪个奢侈品品牌都会有这么一家,那么作为一名资深时尚人士的你,又知道多少奢侈品品牌的全球最大旗舰店呢?

  Alexander McQueen于巴黎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

Alexander McQueen于巴黎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Alexander McQueen于巴黎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

  在即将到来的巴黎时装周期间,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将在这里开设了一家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该店面积达5,300平方英尺。与其他McQueen店不同,巴黎旗舰店将出售他们的成衣以及饰品,还有限量版手拿包等。此次选择巴黎时装周开业是欧洲经济最好的时期,同时巴黎这座城市更是真正的时尚之都,该公司CEO Jonathan Akeroyd对女装日报表示。

  Alexander Wang 全球最大旗舰店伦敦揭幕

Alexander Wang 全球最大旗舰店伦敦揭幕Alexander Wang 全球最大旗舰店伦敦揭幕

  2015年8月1日,这家位于伦敦Mayfair富人区的Alexander Wang全球最大旗舰店正式揭幕,该店是由来自比利时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 Vincent Van Duysen 操刀。新店面积达 600多平方米,共三层,时尚奢华的店内空间以黑、灰两色为主色调,并融入真皮等触觉元素。Alexander Wang 认为伦敦旗舰店将扮演重要角色,“伦敦是我们品牌在欧洲最大的市场,对我们意义非凡。城市风格也很独特,我认为在这儿购物胜于在纽约购物。”

  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巴黎蒙田大道

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巴黎蒙田大道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巴黎蒙田大道

  2013年5月,圣罗兰(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巴黎蒙田大道开业,该店采用Hedi Slimane 设计概念,面积达9,700平方公尺,首层展示女装眼镜、高级珠宝和手袋、鞋履等皮具配饰,还设有晚装展示区,二层集合了男女装成衣和男装皮具配饰及鞋类产品。整家店贯彻Hedi Slimane 的签名式装潢设计:以云石、金属和镜面打造法式现代简约Art Deco 风格。

  Chanel伦敦New Bond Street旗舰店

Chanel伦敦New Bond Street旗舰店Chanel伦敦New Bond Street旗舰店

  位于伦敦New Bond Street Boutique158-159 New Bond Street W1S 2UB的店铺是香奈儿(Chanel)目前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该店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三层楼的空间历经15个月建成,展示的是一个“卡尔拉格斐创造的宇宙”。而梦幻般的雕塑来源于香奈儿的经典珍珠,由Jean-Michel Othonie打造,全部由威尼斯玻璃手工吹制而成。

  从成衣到珠宝、从皮具到香水、化妆品和护肤系列,一应俱全。首层是皮具手袋专区,成衣和鞋履在2层展示,3层则集中了品牌的高端成衣。

  华伦天奴全球最大旗舰店在老家

华伦天奴全球最大旗舰店在老家华伦天奴全球最大旗舰店在老家

  华伦天奴(Valentino)全球最大旗舰店位于罗马市区的piazza di Spagna广场,整间旗舰店共有三层,面积达到1865平方米,其中经营面积为1470平方米。该店大量使用大理石,它围绕一个庞大的门厅建造而成。并采用品牌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以及伦敦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合作设计的门店概念。位于二楼的女装区则采用碳纤维元素来展示产品,与整个白色长廊融为一体。在该店可以购买到各个男女时装系列和配饰系列,同时提供男士“牛仔定制”服务。

  葆蝶家全球最大旗舰店齐集品牌各个系列产

葆蝶家全球最大旗舰店齐集品牌各个系列产葆蝶家全球最大旗舰店齐集品牌各个系列产

  意大利奢侈品牌葆蝶家(Bottega Veneta)在米兰开设旗下首个品牌之家。座落于一幢18世纪建筑物内,占地两层,总面积合共1,060平方米,地下楼层设男装及女装专区并设有独立入口,第二层展示家具及首饰系列。室内装潢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构思及设计,以明亮光线为重点。店内拥有偌大的窗户与阳台、并设有一个被玻璃幕墙所环绕的庭院。

  新店门店辟有两个男女两个不同入门,店内陈设品牌旗下所有产品:男装,女装,手袋,皮具,箱包,眼镜,鞋履,手表,香水,高级珠宝,家具和家居装饰等。

  葆蝶家品牌总裁Marco Bizzarri表示说:“虽然我们的全球策略一直以开设较小门店为主,但我们仍然认为开设一个能够代表我们整个品牌的旗舰店是必要的”。

  Prada投资1.2亿欧元在米兰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

Prada投资1.2亿欧元在米兰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Prada投资1.2亿欧元在米兰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

  2013年3月,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香港上市的奢侈品品牌普达拉(Prada)在米兰旅游景点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埃玛努埃尔二世拱廊商场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有趣的是,这间店是本来是麦当劳的,不过现在已经被Prada给抢了过来。

  据了解,Prada在米兰旅游景点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埃玛努埃尔二世拱廊商场已经有一间5000平方英尺门店,不过Prada已经和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签约另一处18年的租约,该处目前被意大利连锁书店Feltrinelli租用。三间店相连将使得该处成为Prada全球最大的旗舰店。据悉,Prada将投资1.2亿欧元建设该店。

  Gucci开全球最大店 高调爱纽约

Gucci开全球最大店 高调爱纽约Gucci开全球最大店 高调爱纽约

  Gucci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占地4000平米以上,是Gucci全球最大的旗舰店。开幕当前邀请了许多时尚圈的重量级人物到访,同时为了庆祝这等盛事,Gucci也推出了许多琳琅满目的商品与展览,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项,就是“Gucci Hearts New York” Gucci爱纽约系列,而且更会按不同季节而有所变化, 并只供第五大道Gucci销售。此外,该店三楼设有VIP贵宾区,Gucci尊贵客户可从五十六街进入贵宾专用电梯,直达三楼的贵宾区。区内设有贵宾试衣间, 展示各样产品, 同时播放着最新时装展片段,更设有私人酒吧服务,及无线网络服务。

文章关键词: 旗舰店 奢侈品牌 坐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