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伦敦时装周:也来说说明星看秀迟到这件事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这么多年,这么多季,这么多场秀,其实有不少看秀明星大迟到过,这其中有一些VVIP客人,大牌到品牌不等到,秀就绝不会开始,不管前场多骚动,一定等这位大牌到场头排就坐了,工作人员才开始清场,幕布才会拉开。比如刚刚将秀场搬到纽约举行2016春夏大秀的Givenchy,现场大咖云集,但谁能大牌过坎爷和媳妇儿卡戴珊?秀场大迟到1个小时才开始,全因这两口子姗姗来迟,还好不用横穿已开场的秀场找座位呢,不然在T台上还能和自家金小妹打个招呼。

Givenchy大秀上迟到的坎爷和大腹便便的卡戴珊Givenchy大秀上迟到的坎爷和大腹便便的卡戴珊

  还比如,和Christian Dior品牌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奥斯卡影后、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也曾多次受邀出席品牌在巴黎的秀场,作为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玛丽昂的地位可见一斑,大秀不惜一再推迟,只为等到这位影后的捧场。

和Dior品牌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玛丽昂-歌迪亚和Dior品牌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玛丽昂-歌迪亚

  那么如果你level还不够,一不小心晚到连秀场都开始了怎么办?硬闯头排去找自己的位置吗?我们其实是不建议大家这么干的,首先,在一个组织完善、管理齐备的秀场,当你迟到时,有80%的可能会被保安直接拦在秀场外,就算门口的保安好心放行,那么T台入口处的工作人员也绝不会把你硬生生放进内场的,此时的你,就凑合站着看秀得了。

  2014秋冬Y-3在巴黎的男装秀场上就发生了这样一幕:赶秀狂人坎爷不造忙啥去了,直到大秀开场才进门儿,可他并没有到T台对面找自己的座位,而是在秀场边边站着看完了整场秀。回首了过去,在想想如今,短短1年时间过去,坎爷的地位就从“迟到了给我站着看秀”上升到“快来快来不等到你不开始哦”,也是拼足了劲儿啊!

因迟到只能站在秀场边看秀的坎爷因迟到只能站在秀场边看秀的坎爷
站在秀场边看秀的坎爷站在秀场边看秀的坎爷
站着看秀的坎爷脸上是自己永远不变的表情……站着看秀的坎爷脸上是自己永远不变的表情……

  无独有偶,同样在巴黎的另一个场秀上,也发生了嘉宾站着看秀的窘境。Dior品牌2014秋冬大秀邀请到了两位中国女星到场:赵薇和舒淇,但现场的中国媒体一片咔嚓声中迎接完赵薇后,却迟迟不见舒淇的身影,直到大秀开始后,秀场头排还是没能等到这位姗姗来迟的女星。迟到的舒淇终于还是进场了,但同样因为秀场已开场而选择在媒体区站着看完了整场秀……

出席2014秋冬Dior大秀的舒淇出席2014秋冬Dior大秀的舒淇
姗姗来迟的舒淇也只留下了在秀场门口的照片姗姗来迟的舒淇也只留下了在秀场门口的照片
与舒淇同场看秀的赵薇抵达秀场与舒淇同场看秀的赵薇抵达秀场
赵薇捧场Dior-2014秋冬大秀赵薇捧场Dior-2014秋冬大秀

  “迟到”这种行为在日程紧张的时装周上特别不受待见,不管你有多大牌,还是尽量赶早,给设计师、给现场工作人员、摄影师、以及和你同场看秀的其他嘉宾一份尊敬。毕竟,让所有人挤在一起等你,还不知道会收获多少个大白眼?至于站着看秀这种事,也是很容易诱发尴尬症,对你对我对大家都不好。最后的最后,至于在秀场开场后还能横穿秀场的,我们就不做评价了,留给苍天吧!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迟到 时装周 黄子韬 Vers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