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伦敦时装周:也来说说明星看秀迟到这件事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9月19日,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 2016春夏大秀在伦敦上演,作为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为品牌献上的第一场秀,在老板Donatella Versace的指示下,走的是“线下看秀线上订购”的迅猛龙模式,越发体现这个年轻副牌的活力。可在这场秀上,一个小插曲的发生让我们暂时忘记了T台上的服装,是的,一位头排看秀的明星迟到了。

看秀自带走秀模式的黄先生看秀自带走秀模式的黄先生

  这位迟到的头排客名叫黄子韬,这是他第一次受邀来到伦敦时装周看秀。首先,我们想拿出善解人意的态度说一句话:秀场周边真的很堵!大家也知道,欧洲城市不比国内,街道普遍窄小,凡有明星扎推出席的秀场或活动现场,商务车啦、粉丝啦分分钟能将路堵死。紧接着,我们还要声明,以上并不是在教唆看秀的大伙迟到能被原谅,而是给大家提个醒:请提前出门提前出门提前出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黄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了秀场黄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了秀场
黄先生挨着Suzy-Menkes头排落座黄先生挨着Suzy Menkes头排落座
头排淡定看秀的黄先生头排淡定看秀的黄先生

  据说,黄先生也是因为交通状况堪忧才迟到的,没能赶上秀场开场。他抵达时,大秀已经开始了好一会儿,而他最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上T台,沿着头排座位,找到著名时尚评论人Suzy Menkes身边的位置坐下。谁想到本是来看秀的黄先生,一不小心还插队T台,走了一回秀呢?他那醒目的蓝衣裳也被不少秀图捕捉了下来。

Versus的T台秀图里都能清楚的看到黄先生的身影Versus的T台秀图里都能清楚的看到黄先生的身影
一个蓝影闪进秀场的黄先生一个蓝影闪进秀场的黄先生
插个队在T台上走个秀的黄先生插个队在T台上走个秀的黄先生
沿着头排座位在秀场找位置的黄先生沿着头排座位在秀场找位置的黄先生
找到座位准备入座的黄先生找到座位准备入座的黄先生
黄先生的蓝衣裳着实醒目黄先生的蓝衣裳着实醒目

  我们无从得知第一次在伦敦献出自己在Versus品牌大秀的Anthony Vaccarello在秀场视频里看到黄先生的那格格不入的背影时作何感想……说一件事儿吧,今年4月,吕燕带着她的个人品牌Comme Moi办了一场大秀,娱乐圈、时尚圈的大咖们齐聚一堂,为这位超模转型设计师的大妞助阵,为她感到开心。大秀落幕后,她在微博上也是各种转发媒体和明星好友们的微博一一道谢,直到隔天下午,她的一条微博打破了其乐融融的画面。原因是,在秀场上一位红衣女子在头排站起身拍照,导致所有的秀图及视频里都有她“醒目”的身影,吕燕愤怒的写到:“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再我的秀”!

  还好黄先生的身影没有出现在所有Versus的秀图里。秀后,他也照常来到后台,与设计师合影,接受媒体访问,还和刚刚比邻头排看秀的Suzy Menkes也有交流。

黄先生在大秀后台和设计师Anthony-Vaccarello合影黄先生在大秀后台和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合影
和Suzy-Menkes合影的黄先生和Suzy Menkes合影的黄先生
秀后,黄先生和Suzy-Menkes交流秀后,黄先生和Suzy Menkes交流

  在英文里有一个词组,叫“fashionably late”,意思是说,故意迟到个几分钟会让人觉得此人业务好繁忙好受欢迎简直脱不开身哪!总是在迟到的时尚圈里,fashionably late经常会被用到,用来形容那些不正点开场的秀、不正点到场的看秀嘉宾……大家不要觉得好高端,好时髦,随着迟到得越来越严重,这个词已渐渐的产生不少讽刺意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迟到 时装周 黄子韬 Vers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