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米兰时装周:GUCCI为何是中国明星的噩梦

2015-09-25 08:36: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GUCCI 2016春夏女装是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为品牌带来的第三个女装系列,这叛逆的文艺书卷气似乎成为中国明星的地狱,不信你瞧瞧杨洋和马天宇

  矫情半天其实就一个字:美

GUCCI-2016春夏-短裙GUCCI-2016春夏-短裙
GUCCI--2016春夏-套装GUCCI--2016春夏-套装
GUCCI-2016春夏长裙GUCCI-2016春夏长裙

  GUCCI本季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法国女作家玛德琳-史居里于1954年出版的“柔情地图”,由于地域和文化差异,让这柔情地图显得不那么柔情。在看过了GUCCI 2016春夏高级成衣之后,管她是渺小的情绪、还是内心的地图,总之看上去很美就足矣。这其实是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带来的首个春夏系列,有了之前四季的铺垫,新GUCCI终于在去年年底的双离职闹剧后,从吊胃口的前戏走向了愈演愈烈的高潮期。

  新GUCCI的设计属性

GUCCI-贝雷帽GUCCI-贝雷帽
GUCCI-蝴蝶结GUCCI-蝴蝶结
GUCCI-眼镜框GUCCI-眼镜框
飞鸟与拖鞋飞鸟与拖鞋

  这位在GUCCI工作了12年的幕后设计师,内心对于品牌的理解可比外聘的插班生要得心应手多了,于是品牌CEO Marco Bizzarri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这位看上去羞涩但实则闷骚的长发男,虽然惹来非议,但事实证明他真的带着GUCCI走向新光景。面对2015秋冬男装的设计重任,5天的时间Alessandro Michele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酷似欧洲愤青的格调以及70年代的复古廓形,颠倒性别的书卷气与之前Tom Ford、Frida Giannini极力撇清关系。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GUCCI 禁区 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