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女人都该知道的10条“潜规则”

2015-10-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连体裤、衬衫裙……一件式的单品最为省心,配上一条项链和基本款单鞋就可以出门。

随身携带口红和墨镜随身携带口红和墨镜

  随身携带口红和墨镜,在来不及化妆的早上,一分钟给你好气色。

  5.按季节穿衣。

  看似简单一句话,但是你真的做到了吗?出门之前记得查看天气,避免在雨天穿着阔腿裤跋涉这类情况发生。

随身备一件白衬衣为你抵挡早晚的低温随身备一件白衬衣为你抵挡早晚的低温

  初秋时节,随身备一件白衬衣为你抵挡早晚的低温,也可以系在腰间凹造型。

办公室里留一件风衣一把雨伞办公室里留一件风衣一把雨伞

  办公室里留一件风衣一把雨伞,以防突变的恶劣天气。

精良剪裁的羊绒大衣为你保驾护航精良剪裁的羊绒大衣为你保驾护航

  长裙曳地时不要忘记保暖,精良剪裁的羊绒大衣为你保驾护航。

  6.按场合穿衣。

  穿着得体考究的女性总是牢记不同场合的Dress Code,你也不应当例外。从Semi-formal 到Business再到Casual,她们的服装永远适度且精美,无法不让人印象深刻。虽说人不可貌相,但是在某些场合里,你应当记住“You are what you wear”。

上班时就应当拿出女魔头的敬业态度上班时就应当拿出女魔头的敬业态度

  上班时就应当拿出女魔头的敬业态度,简洁有力的穿搭最能征服老板和对手,超短裙和暴露的领口都是大忌。

各式Party是最适合展女性魅力的Dress Code各式Party是最适合展女性魅力的Dress Code

  各式Party是最适合展女性魅力的Dress Code,Gossip Girl里的各位Party Animal为您完美演绎。

一条小黑裙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场合的着装要求一条小黑裙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场合的着装要求

  本着“Black from head to toe”的原则,一条小黑裙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场合的着装要求,Party、OL还是Cool Girl,各种风格它都能完成。

  7.只穿合体的衣服。

  即使是最会穿衣服的人,衣柜里也总有一两件不合身的衣服。也许是花了大价钱却略大一号的外套,也许是一条等着再瘦5斤才能穿的牛仔裤,但是它们的共同点都是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穿。如果它不合身,那放弃它吧,不管你有多喜欢。

如今的Kardashian早已掌握了穿合体衣服这一诀窍如今的Kardashian早已掌握了穿合体衣服这一诀窍

  如今的Kardashian早已掌握了穿合体衣服这一诀窍,时尚度提升不止一点点,值得微胖人士学习。

略微肥大的服装也有方法挽救略微肥大的服装也有方法挽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潜规则 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