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0+位邦德的女友 3类风格邦女郎

2015-11-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70+位邦德的女友,3类风格邦女郎

  要怎样才算是邦女郎?其实,光跟邦德接过吻的女郎,有外媒统计已多达73位!但仔细想想,这70多位终究也只有三种。金发红唇胸大无志的花瓶,她们平时负责搔首弄姿,危险来临时负责花容失色。第二种则要么是与邦德并肩作战的“战友”,要么是能与邦德斗志斗勇的蛇蝎反派。但只有最后一种才是邦德真正的“弱点”,能为一个女人辞职,甚至结婚,可见是真爱。

加盟007最新电影《幽灵党》的51岁意大利女神Monica Bellucci加盟007最新电影《幽灵党》的51岁意大利女神Monica Bellucci

  加盟007最新电影《幽灵党》的51岁意大利女神Monica Bellucci笑称当初接到导演邀约时以为自己要演M夫人。这位007历史上“最老的邦女郎”将在邦德的生命中充当什么角色,还要拭目以待。

贝鲁奇版邦女郎贝鲁奇版邦女郎
片中莫妮卡-贝鲁奇和邦德的互动片中莫妮卡-贝鲁奇和邦德的互动

  ● “花瓶”有三宝:颜值、身材和无脑

  A、一件比基尼开启的“花瓶时代”

乌苏拉-安德丝版邦女郎乌苏拉-安德丝版邦女郎

  作为第一任邦女郎,Ursula Andress(乌苏拉-安德丝)在首部007电影《诺博士》中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为无数后继而来的邦女郎树立了花瓶的好榜样,带着姣好面容和魔鬼身材,危险来临时负责惊声尖叫,邂逅邦德后顺势“臣服”。 Ursula Andress在剧中多穿能突出身体曲线的白色服装,再配上她那金发和清纯无辜的的大眼,真是让任何男人都有去保护她的冲动。当首任邦女郎身穿白色比基尼从蔚蓝的加勒比海中芙蓉出水时,性感从此成为了邦女郎永远撕不去的标签。

为邦女郎树立花瓶榜样的乌苏拉-安德丝为邦女郎树立花瓶榜样的乌苏拉-安德丝

  40年后,《择日而亡》中的Halle Berry(哈莉-贝瑞)身穿橙色La Perla比基尼从海水中款款走出,重现了经典一幕。不过剧中那件紫色Versace镶钻高定礼服和洒满一地的Tiffany珠宝,邦女郎的性感已不局限于60年代的比基尼那么简单了,比起只会傻笑的金发美妞,哈莉-贝瑞已经能穿着迷你裙狂奔杀敌了。时代变了,花瓶邦女郎有颜有型还得能打能斗,着实不易。

《择日而亡》中的哈莉-贝瑞《择日而亡》中的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版邦女郎哈莉-贝瑞版邦女郎

  B、美人香消玉殒 死也得死的漂亮

雪莉-伊顿在《金手指》中的惊鸿一瞥造就了影史上最具创意的死法雪莉-伊顿在《金手指》中的惊鸿一瞥造就了影史上最具创意的死法

  说来也真是残忍,007系列让邦女郎们静静地美还不够,还要美美地死。下面要说到的邦女郎们在剧中穿什么我们是记不清了,因为赤身涂满的黄金和石油实在太抢镜了。Shirley Eaton(雪莉-伊顿)在《金手指》中的惊鸿一瞥造就了影史上最具创意的死法——与邦德短暂的一夜情缘之后,被坏人全身涂满黄金赤裸窒息而死。性感“傻妞”因与邦德“交往过密”而赔上性命的岂止这一个,不到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又有邦女郎“向经典镜头致敬”了。

雪莉-伊顿版邦女郎雪莉-伊顿版邦女郎
《量子危机》中的杰玛-阿特登《量子危机》中的杰玛-阿特登

  这次不幸中招的是《量子危机》中的Gemma Arterton(杰玛-阿特登)。精致的面庞、雪白的肌肤以及姣好的身材,她满足了所有花瓶的特点,因此也逃不过甜蜜之后惨死的厄运。被误认为是邦德的女友而全身附上黑乎乎石油死去,和金灿灿的黄金相比,山寨版的石油实在不“性感”。类似惨例还多着呢,就像M夫人曾反问邦德的那句话:“女人们都甘心为你去死,是不是?” 邦德当时没回答,心中是何滋味也无需多言了吧。

杰玛-阿特登版邦女郎和邦德杰玛-阿特登版邦女郎和邦德
杰玛-阿特登版邦女郎全身涂满石油杰玛-阿特登版邦女郎全身涂满石油

  C、最没用的邦女郎

“最没用”的邦女郎Mary Goodnight“晚安小姐”“最没用”的邦女郎Mary Goodnight“晚安小姐”

  估计是害怕我们的大英雄孤夜难眠,导演才会在《金枪人》里为他专门“配置”了一位Mary Goodnight“晚安小姐”。正如她的名字一样,Britt Ekland扮演的邦女郎在片中的作用就是与邦德共度良宵来句晚安,除了到处尖叫、插科打诨之外,这位小姐真真是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她的着装继承了早期邦女郎性感诱惑的传统,吊带、比基尼甚至只是裹上一条浴巾。来自瑞典的Britt Ekland凭借一张精致的洋娃娃脸获得了这个角色,从此她塑造的典型“花瓶邦女郎”形象深入人心。人们想到她,除了一张好看的脸外实在是连她在片中穿过什么衣服都不记得了(她真的穿了衣服吗?)。

“晚安小姐”进一步巩固了邦女郎的花瓶形象“晚安小姐”进一步巩固了邦女郎的花瓶形象
“晚安小姐”在片中也没穿过什么正经衣服“晚安小姐”在片中也没穿过什么正经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007 邦德 邦女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