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卷福穿女装狐媚劲儿过人

2015-11-20 07:23: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小雀斑演起了变性人

“小雀斑”埃迪在新品《丹麦女孩》里饰演世界上第一位变性人伊恩娜-维金娜“小雀斑”埃迪在新品《丹麦女孩》里饰演世界上第一位变性人伊恩娜-维金娜
丹麦变性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变性前(左)和变性后(右)丹麦变性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变性前(左)和变性后(右)
出演霍金让小雀斑捧回奥斯卡小金人出演霍金让小雀斑捧回奥斯卡小金人

  与小李子同为竞争对手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就识趣许多,演完了“身残志坚”的霍金之后又演起了变性人。看过了《丹麦女孩》剧照后,你别说还真是佩服他的功力。波浪卷发圆圆眼睛,怎么看怎么有点像隔壁的姨妈脸?不过人家豁得出去外加颜值凑,掐指一算才明白,是在努着劲儿向明年的奥斯卡招手。

  霍建华也有这“辣手无情”变女人的时刻

霍建华女装霍建华女装
霍建华霍建华

  万万没想到,禁欲男霍建华也有辣手无情的时刻,在电视剧《武十郎》和《金玉良缘》中尝试的女装造型,违和感已经是褒义,简直是笑翻才是真的。古装的“小粉蝶”造型怎么看怎么像是男人派来卧底女人心思的密探,而《武十郎》中一副法兰西游学女的造型,俏皮之余就是这粗壮的双手出卖了身体。

   异装癖杰瑞德-莱托

莱托少爷的女装扮相莱托少爷的女装扮相
莱托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扮相莱托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扮相

  为事业牺牲自己的身体霍建华不是第一位,在大洋彼岸的杰瑞德-莱托同样以此手段达到了事业巅峰,人家可不是纯属搞笑而是在走心的演戏。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变性异装癖病友的角色,让他赢得了奥斯卡小金人(小李子真的可以试试)。照这么说,颠覆性别的演艺路真能为事业开拓新可能,先不说过不过瘾、眼球“吸引”够了才是硬道理。

  要论清新秀气还是我们中国小伙儿半女人最强

  外国人在事业路上演女人,而咱们本土男孩却是在这条路上找到了职业之外的新纪元。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演过女人的真男人,是一副怎样的“颜面”!

  张国荣

张国荣《霸王别姬》张国荣《霸王别姬》

  马天宇

《怪侠一枝梅》马天宇戏剧造型《怪侠一枝梅》马天宇戏剧造型
马天宇《古剑奇谭》马天宇《古剑奇谭》

   李易峰

李易峰《活色生香》李易峰《活色生香》

  马可

马可马可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卷福 女装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