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季Pantone流行色有这些 搭对了招桃花!

2015-12-01 07:56: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双11过去了,黑五马上到了,双12也不远了,年终奖金~~开始算了没?在买买买的季节里,听说你已经准备好征战各种大小的打折活动了,各种新款爆款也都看过一篇了?对不起,今天小编是要来翻篇的!女人们,话可以乱说,但衣服一定不能乱穿,要穿就穿最权威的——前段时间,最权威的色彩趋势机构Pantone发布了2015秋冬的流行色报告,该穿什么招桃花?以下分解。(转自:爱美女性网)

   先给大家看看专业的图 ↓↓↓

先给大家看看专业的图 ↓↓↓先给大家看看专业的图 ↓↓↓
本季流行色怎么搭招桃花本季流行色怎么搭招桃花

  CP 1、灰蓝+橄榄绿

  橄榄绿这个低调的药草色已经逐渐被提升到大众所认知的别致颜色,散发着浓烈的大自然泥土气息,虽然不是很显眼,在时尚的力度上也没强大到可以一秒吸眼的地位,但那种舒服的感觉反而莫名讨喜!搭配深邃的灰蓝色,虽然有点沉郁,但是非常耐人寻味的色彩组合,彰显气质。

CP 1、灰蓝+橄榄绿CP 1、灰蓝+橄榄绿

  CP 2、酒红色+淡紫色

  这两个颜色搭配起来简直是太美啦!GUCCI 2015秋季系列,真的是把这两个颜色搭配的淋漓尽致太美丽,带着复古的气质,浪漫又充满了女人味道,温柔中带点力道,平实中带点腔调,简直不能更时髦。忍不住要再一次赞美近来几季的Gucci,简直是让人眼前一亮,亮到无法忽视。

CP 2、酒红色+淡紫色CP 2、酒红色+淡紫色

  CP 3、橘色+红色

  今年秋冬,80年代复古风吹得这么强,人人都穿A字裙流苏的时候,你却用橘色来玩复古风的话,马上就炒鸡起来了对不对。一身橘色或者一身红色,可能太耀眼(太隆重),只有在红毯上会比较常见到。日常穿如果搭从橘色过度到红色,就会变得有层次感,视觉的接受感包括停留时间都会增加,看起来更加时髦。

CP 3、橘色+红色CP 3、橘色+红色

   CP 4、黄色+粉色

  这两个颜色搭配起来充满阳光活力,简直就是青春无敌美少女。

CP 4、黄色+粉色CP 4、黄色+粉色

  「番外篇」

  另外,除了Pantone发布的这些流行色,小编还十分推荐另外一组搭配。浅卡其色+乳白色,单个这两个色看,很平淡无奇,但是搭配起来确实极其的浪漫mix极简,豪不孙色。The Row的秋冬系列很好的演绎了这两个颜色的结合。

有对比有真相有对比有真相

  有对比有真相:全身白的搭配也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穿法,但就是挑人挑肤色!如果你自问没有金小妹的硬件,那用~深深浅浅的沙色和乳白色组合起来,优雅的、浪漫的还有温柔的,这些美好气质一并获得~~

文章关键词: 流行色 招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