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吸烟裤到飞行员夹克 2015年我们都经历过哪些潮流

2015-12-28 07:38:21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5.UL(优衣库超轻羽绒服)

  趁着实穿风还没有过劲,轻薄保暖UL成为了优衣库最骄傲的冬季单品,不分性别,全网售罄。

UL(优衣库超轻羽绒服)UL(优衣库超轻羽绒服)

   6.吸烟裤

  即吸烟装里的露脚踝西裤。在1966年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出吸烟装后,时装性别倒置和中性化时代的序幕就被拉开了。而这中性风加上1960年代的复古,听上去就是2015年度能红的组合。

吸烟裤吸烟裤

   7.金属百褶裙

  只要金属色上身,连校服都能变得时髦。中英混血的 Alexa Chung 钟情于这款裙子。

金属百褶裙金属百褶裙

   8.小个耳环

  夸张造型的大只或者单边耳环已经在2014年火得过了气,今年流行润物细无声的小个头耳环。

小个耳环小个耳环

   9.乐福鞋

  这种办公室校园两相宜的乐福鞋就跟小白鞋一样,混迹时尚圈长达半个世纪。不过在2015年,乐福鞋的接受度达到了顶峰。

乐福鞋乐福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2015 单品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