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露大腿已经不好使 伦敦制服控才最诱人

2016-01-10 13:26: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恰逢伦敦男装周的第二日,纵观秀场与第一日裤子穿不好往下掉的SEXY相比,这些穿衣面积限制了胸肌和人鱼线发挥的时装,并没有因为遮住了你想看的而花容失色,毕竟男人穿着制服才最诱惑。(编辑:jeremy--ypung)

搔首弄姿也是够了搔首弄姿也是够了
693605c5jw1e60estc1aij20dc0hs76e这样?
693605c5jw1e60esvoyi2j20dc0hsgnj还是这样
笑出声不好意思笑出声不好意思

  别逗了,都什么年代了,你以为性感还只是脱了衣服搔首弄姿吗?真是忍不住笑出声,连人家舒淇都说了要把曾经脱了的衣服的一件一件穿回来,那么那些满脑子想走性感捷径的人儿还不赶快醒醒。恰逢伦敦男装周的第二日,纵观秀场与第一日裤子穿不好往下掉的SEXY相比,这些穿衣面积限制了胸肌和人鱼线发挥的时装,并没有因为遮住了你想看的而花容失色。相反伦敦玩味的设计师们用一种穿了衣服的方式挑逗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惑。

  Christopher Shannon:露大腿好使吗

Christopher-ShannonChristopher-Shannon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穿衣面积最堪忧的Christopher Shannon,上一季让男孩人把Bra当配饰的秀已经瞠目结舌,本季却只选择了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拼接的不同颜色和尺寸的格纹制服衬衫,和露出大长腿的性感,设计师用舒适和惊恐来定义本季的主题再合适不过。毕竟你可以想象一下在舒适的周末早晨,被快递吵醒而慌忙套上一件变装、跑去签字的既视感,此时的你必然是痛并快乐着。

  Sibling:针织袍子包不住那荷尔蒙

74531_1317255_863997针织袍子包不住那荷尔蒙
Sibling-1Sibling-1
Sibling2Sibling

  那么说完了穿衣面积最少的,我们就真的要严肃地看看今天伦敦,穿上衣服的制服诱惑。以趣味针织元素成名的Sibling真是可直可弯,还记得那基友挚爱的粉红系抱抱熊吧,拿来送你的男闺蜜是最好选择。而本季回形针愣是给掰直,摇身一变成了颐和园后面野湖上的拳击型男。披着战袍、穿着短裤配上腰带的这群男人并未是五大三粗。针织出来的Andy Warhol和dJean-Michel Basquiat作品映衬在短裤和拳击手套上,仗义挥拳的同时兼顾文艺翩翩。

  制服很多种、就看你爱哪个

Casely-HayfordCasely-Hayford
Casely-Hayford2Casely-Hayford2

  难道男人的世界只有打打杀杀?当然也不是,瞧瞧Casely-Hayford那些军装制服,最帅兵哥哥走到哪都是真理。这其中有军绿色的菱形纹茧形大衣,虽然不是刘德华同款,但也能避免冰雨胡乱地拍。不过最诱惑的还是那金色的军装绶带和对称刺绣盘扣设计,跟笔挺的印花西装比起来,似乎早就把藏把里面的春光映射了出来,也是羞羞哒。

74531_1317253_452589手绘
Matthew-MillerMatthew-Miller

  同理,勾勒身体线条的Matthew Miller,给模特们束上了一个纤弱的腰带,有了身段不说,纯黑色制服简直堪比《骇客帝国》。设计师在后台也透露了与保守派对抗到底的决心。毕竟黑色除了给了我们洞察黑色的眼睛,也给了我们闭上眼睛,幻想出臆想世界的力量。

  Astrid-Andersen:工装裤穿不好就成了修车工

Astrid-AndersenAstrid-Andersen

  但制服不好穿也是事实,毕竟保安和安保只是把两个字置换了一下,却待遇大相径庭。Astrid-Andersen就探索了一种街头和运动之间的穿着可能,短款的修身飞行夹克搭配高腰长裤,三七分的大长腿注定了完美。就是吧,别轻易尝试,比如中间这位黑人哥哥,单宁颜色的松身背带裤,给你个螺丝钉估计能柠出个世界。

  大衣组合大叔:性感的合不拢嘴

E.-TautzE-Tautz
夜礼服假面夜礼服假面

  大衣+大叔=?等于性感的不要不要的。垂坠感的风衣,酷似礼服假面的既视感,用一支玫瑰花就能正中你的玻璃心。而大叔这沉淀了岁月的代名词,穿或者不穿,都已经用智慧和经验武装了自己。好了,看完了这些制服诱惑,是不是想赶紧套装遮羞,但前提请记住: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Oliver-SpencerOliver-Spencer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制服诱惑 伦敦 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