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没看全不要紧 巴黎精彩压缩包一次看个够

2016-03-10 14:56: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终于结束了,辛苦了一个月的工作人员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了,在赶场看秀这种一般人无法接受的节奏下,我们还是好好把巴黎的9天的大秀为你精挑细选梳理一下,好了,不用感谢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啦。

  3月9日

  Louis Vuitton:刀锋女战神收官巴黎时装周

Louis-Vuitton-2016秋冬系列Louis-Vuitton-2016秋冬系列

  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日,天首屈一指的大秀当属Louis Vuitton,在尝过了60年代的A形裙和简约的锥形裤之后,从上一季开始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就开始将设计方向延伸到了动漫。本季感源自于莫林的雕塑作品《Melted Bones》的秀场布置,打破了年轻人挚爱的二次元世界与现实之间的隔阂。

Louis-Vuitton-2016秋冬Louis-Vuitton-2016秋冬

  其实品牌年轻化一直是趋势,但这并不代表为了现实销量就可以丧失自我。好在Nicolas懂得如何兼容,并最大化实现个人与商业价值。刀锋女战士的形象与LV经典皮革元素下的夹克和铅笔裤相结合,满足了时代女性对于洒脱与干练的需求。而细节之处的X形设计,由针织直接过渡到皮革的手法,以及复古印花的丝绸裹身裙,又在解放主义和保守主义之间实现着改良派对于古典与现代的平衡。

  3月8日

  Chanel:一场只有头排看客的秀

Chanel-套装Chanel-套装

  如今的时尚品牌在转向被客户引导的同时,还把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用到了秀场的布置上。据说本次的Chanel大秀的座位就让人人享受了头排待遇,那么这排场简直把走秀的模特们“累个半死”吧。而在本季的成衣浮出水面之前,关于老佛爷的去留问题也是个谜,据说本次秀场将还原他之前所有的经典,可一排排的立柱和椅子,好像是打破了这个流言。

Chanel--2016秋冬Chanel--2016秋冬

  经典的斜纹软呢被解读成了或分体或连体的套装,强调肩部和腰部线条的裙装运用粉嫩的颜色,散发出了上世纪30年代的年轻活力。除此之外,曼妙的雪纺与纱质面料呈现在了肩膀镂空的白色长裙上,复古的气质伴着头上的圆顶礼帽,一个独立、干练又不失优雅的Coco Chanel小姐形象脱颖而出。

  3月8日

  Valentino:仙女也怕胖?跳跳芭蕾最减肥

芭蕾长裙芭蕾长裙

  就在Chanel的当天,还有另一个美少女品牌亮相,那就是Valentino。可能是在云端待够了也得时不时的运动一下吧,于是在后台中我们发现了印着芭蕾舞舞者图像的海报,所以不难理解,优雅的芭蕾就是贯穿始终的主要元素。

Valentino-2016秋冬女装Valentino-2016秋冬女装

  现场由一位钢琴家演奏着秀场音乐,而模特们身穿凸显曲线的欧根纱长裙款款游走,她们一个个就像是训练房里的姑娘。带有民族印花的芭蕾舞长裙让人想到了林间的质朴吉赛尔,而黑色透视的刺绣长裙把思绪带入了善于交际的茶花女形象,修身且具有垂坠感的伞裙,感觉可以是朱丽叶也可以是曼侬。除了这些柔美的元素之外,复古军装大衣的出现又焕发了刚烈的气息,看来就算是仙女也不好惹呀。

   3月7日

  Saint Laurent的离职是不是真的?

回顾历史回顾历史

  巴黎时尚圈的动荡就像是纽约正在奋力扭转产业结构,实现“即秀即买”的现状一样,让人对前方的路途有点渺茫。就在巴黎时装周的倒数第三天,Hedi Slimane为Saint Laurent带来了全新系列,那么问题就来了,不是说他要离职吗?

Saint-Laurent-2016秋冬-超大型的皮草Saint-Laurent-2016秋冬-超大型的皮草

  好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看看这场大秀,本季Saint Laurent 2016秋冬女装秀以私人时装秀形式在设计师Heid Slimane花费一年半时间打造的全新定制工坊举行。而这场秀也回归Yves Saint Laurent高定时装秀的传统,没有音乐,模特根据宣读编号的方式依次出场。而时装方面也是对Yves Saint Laurent70年代为时尚圈留下的影子致敬,不管是去是留,不变的就是记住精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看点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