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璀璨华彩的倾世之作 盘点9颗史上著名的宝石

2013年11月12日07:32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历史上有很多著名的宝石,在时光流转中,吸引了人们惊叹的目光。如今它们在各大拍卖会上也大放异彩,除了单纯的宝石价值,在它们身上也收藏了一段故事,铭刻了一个时代的颠沛流离。盘点9颗久负盛名的宝石,一起欣赏它们的璀璨华彩。

海瑞温斯顿

  来自海瑞温斯顿的三颗著名的钻石,从上到下,希望钻石,重45.52克拉,东方之星钻石,重94.80克拉和麦克莱恩钻石,它们已经成为海瑞温斯顿名贵珠宝系列的一部 分。三颗宝石也在同一时间被美国著名矿业女继承人麦克莱恩所拥有,多年来,在全球各地著名博物馆中展出。

海瑞温斯顿

  去年五月,海瑞温斯顿收购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纯净,梨形切割的钻石,宝石净重101克拉,再次惊艳了世人的眼球。

蓝色钻石

  这颗重35.56克拉的蓝色钻石,捕捉到了世界的关注。它在苏富比的一场拍卖中被格拉夫所拍得,拍价24300000美元,这颗钻石跨越多个时代,在1664年时,曾被西班牙 皇室所收藏。

泰勒-伯顿

  名为泰勒-伯顿的钻石,和对珠宝有着极致倾慕的伊丽莎白泰勒有着分不开的联系。这颗70克拉的钻石,因为泰勒经常佩戴项链,而被精雕细琢成精美的项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