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大奢华大牌不务正业 抢霸珠宝业没商量

2014-10-13 07:11: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Dior、LV这时尚界的三大巨头,相信是无人不知不人晓。我们很清楚这三大品牌在服装产业、皮包产业都是称霸半边天的人物,在时尚圈的地位无可替代,用一句时髦的话来形容他们就是“一生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三大奢华大牌抢霸珠宝业没商量

  而如今,CHANEL不再只有小黑裙、花呢外套和2.55,Dior也不只会生产鸡尾酒裙和高级洋装,Lv不再只会做包和旅行箱,他们一起“不务正业”偏偏要抢占珠宝业并且还大获成功。凭借品牌的经典和先人的智慧,融合了现代与经典,他们在珠宝界同样是领军人物,不信就请你来看一看。

  Chanel——永不凋谢的山茶花

Chanel高级珠宝

  从1932年Coco Chanel在巴黎圣安娜街自家小豪宅里首次了举办高级珠宝系列(Bijoux de Diamant)展示开始,就奠定了Chanel品牌在珠宝领域的前瞻性。那一年以彗星为、羽毛为灵感,铂金与钻石为介质的一次展示让整个巴黎都为之倾倒。但此后Chanel并未推出自己独立的珠宝系列。直到1993年,承袭了1392年展出珠宝的概念及精髓,香奈儿东山再起,1997年随之推出珠宝与腕表系列,宣告Chanel全面涉足高级珠宝领域。

Chanel高级珠宝山茶花系列

  从1988至2007年,劳伦兹·鲍默(LORENZ BAUMER)为香奈儿设计高级珠宝,此后,香奈儿高级珠宝开始建立自己的创意工作室。从取材于Coco Chanel美学宇宙的最初草图,到为珠宝工坊准备的极为细致的工艺制图,皆出自香奈儿高级珠宝创意工作室之手。2013年Chanel推出的全新微电影《香奈儿与钻石》(Chanel And The Diamond),用珍贵的历史画面与轻松诙谐的叙事方式,讲述了Chanel高级珠宝80余年来的璀璨历程。

Chanel高级珠宝

  在设计方面,Chanel的两大标志作为品牌独特的象征符号,首当其冲的就是“山茶花”。雌雄同株且意义暧昧,山茶花拥有一种禁忌之花的形象,正好反映了香奈儿女士特立独行的品位。借由这款花朵,她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同时也点出了她的独特。她跨越了当时对于诱惑魅力的礼法惯例。一种象征性的革命,鼓励女性投向解放,不受传统拘束。

Chanel高级珠宝

  而第二个不得不提的就是“狮子”造型珠宝,香奈儿女士是一个具有自由意识的女人,独立并兼具著力量。源于此,Chanel一直想创作狮子主题珠宝,只是苦寻不到适合的表现方式。它将会接续着山茶花、羽毛等,成为下一个品牌的识别图腾,狮子造型也是对Coco Chanel这位狮子座女神最好的诠释。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Chanel珠宝 Dior珠宝 LV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