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不说话静静看图Gucci到底适不适合亚洲人

2016-01-19 16: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伴随着苍白消瘦的男模在红色幽暗的灯光下缓缓走出,2016秋冬的Gucci大秀终于结束了。无论是70年代的阔腿裤,还是童趣又喜庆的虎头帽,再或者是蠢蠢欲动的史努比图案…Gucci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而集体赶去看秀的亚洲男星们的穿衣也不能忽视,让我们看看,到底他们有没有穿好新Gucci呢?(编辑:@philtre)

郑容和,王凯Gucci前排看秀郑容和,王凯Gucci前排看秀

  王凯和郑容和俩人穿着惹眼的西服套装,站的直挺挺的出现在Gucci的秀场上,好像要和每一位前来看秀的嘉宾道一句“新年好”。这次你们Man帅的靖王脱掉了白莲花般的西服套装,换上了一身棕色系的印花西服,脚踩一双复古雕花的乐福鞋,红色的小领子活泼又跳跃。而在红色的墙前,温暖的光下,wuli凯凯最终美成了一副蜡像。

王凯穿Gucci 2016春夏系列亮相王凯穿Gucci 2016春夏系列亮相

  而郑容和则更敢穿,他选择了一件浑身都是花瓣小草的西服套装,并在领子前别了朵红色的小花,以示奖励,以长腿著称的韩国偶吧在Gucci的花裤子衬托下,长腿也荡然无存。

郑容和穿Gucci2016春夏系列亮相郑容和穿Gucci2016春夏系列亮相

  俩人在众多黑色西服的包围下显得格格不入,但又自成一体,好一对花儿与少年。而郑容和自带的网红气质和王凯尴尬的僵尸脸,到底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也是傻傻分不清,说到底Gucci真不是随便乱穿的!

郑容和,王凯亮相Gucci秀场郑容和,王凯亮相Gucci秀场
太吓人太吓人

  Gucci到底适不适合亚洲人,还是我们看看就好

  在各种文艺又神秘的气氛烘托下,Gucci像极了一朵美丽的罂粟花,美则美矣,但只供观赏不能把玩。各路男明星跃跃欲试,但还没开始就开到荼靡,因为Alessandro Michele的设计本就不适合亚洲人,我们看看就好,就别再争先恐后的把车祸现场揽上身了。

马天宇马天宇
杨洋杨洋
杨佑宁杨佑宁
太子穿童趣Gucci毛衣亮相机场太子穿童趣Gucci毛衣亮相机场
好一个车祸现场好一个车祸现场

  没有模特苍白消瘦的脸颊,空洞又惺忪的双眼,不够病态美怎么能演绎出新gucci的精髓。整套照搬秀场LOOK只能是车祸现场,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mix & match。

秀场嘉宾秀场嘉宾
Harry Styles穿Gucci2016春夏系列Harry Styles穿Gucci2016春夏系列
Harry Styles穿Gucci衬衫Harry Styles穿Gucci衬衫
Harry Styles穿GucciHarry Styles穿Gucci

  Gucci: 文艺书呆子的童趣世界

  不管台下明星穿的怎样,这一季的Gucci为我们上演了一场赤红美感的朦胧盛宴,还是一如既往的花鸟鱼虫,不可思议的颜色混搭。一个个呆头呆脑的书生穿着70年代复古的格纹西服和喇叭裤,繁复印花的牛仔夹克,或是针织开衫,戴着大框的眼镜和童趣的虎头帽缓缓走过红地毯,诗意满满。

Gucci2016秋冬秀场Gucci2016秋冬秀场
Gucci2016秋冬秀场图Gucci2016秋冬秀场图

  而一开场出现的史努比上衣和小熊针织衫让Gucci的童趣味再次升级,不光光只有神话故事里的繁复印花,创意十足的动画图案也来“神助攻”了一把。

Gucci秀场图Gucci秀场图

  Alessandro Michele把这次的Gucci定义为自由和再创造,没有性别区分,没有季节性,正式和随意的结合,让设计重生。而我们看到的是,这次的Gucci除了文艺和闷骚外还多了份童趣和喜庆,模特头戴的虎头帽像极了小朋友集体扫年货的感觉,看来除了时尚花蝴蝶会买账,Gucci同款虎头帽马上也会成批的被时尚辣妈加入到来年的购物车中。

Gucci2016秋冬秀上的虎头帽Gucci2016秋冬秀上的虎头帽
Gucci秀场上虎头帽Gucci秀场上虎头帽

  除了毛茸茸的虎头帽,Gucci在2016秋冬的秀场上可是对帽子做足了文章,模特头顶的高耸礼帽复古又文艺,无论是搭配军装风衣还是印花西服,怪诞中竟还有股绅士的味道。

gucci秀场上的礼帽造型gucci秀场上的礼帽造型

  最后,要特别说明的是,今年Gucci大秀中的这件刺绣外套,是致敬刚刚去世不久的David Bowie,缅怀一代摇滚巨星的陨落。

致敬刚刚去世的David Bowie致敬刚刚去世的David Bowie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Gucci 2016秋冬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