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雨欣扎丸子头练普拉提

2016-03-28 11:5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A4腰话题持续热,女星刘雨欣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照片让网友惊呆:“原来A4腰的模版是这样滴!”丸子头加A4腰,刘雨欣从原来的性感女神摇身一变成了“少女欣”。据悉,刘雨欣的小蛮腰是她每日坚持练习普拉提的成果呢!超爱吃的她,一直用运动保持自己的好身材与好气色,每次健身都是这样的丸子头让刘雨欣更是活力十足。近日出席现身时尚party的她,透露自己刚刚健身完就赶来参加活动,她说工作通告再忙也要挤出时间保证健身。

0328_7
0328_8

  出发去参加时尚活动之前,刘雨欣发了一条微博: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夏天跟腻肉说拜拜!活动上她发型都没有改变,造型师在发髻上巧妙地加了一双筷子,从少女欣迅速变成了御姐范儿。她更逗趣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用筷子夹丸子嘛。这样的造型就像她之前在热播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的角色丁菲一样,成熟韵味之下难掩清纯甜美气息。

0328_5
0328_6

  据了解,刘雨欣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刚刚在两家卫视落幕,她在剧中出演的丁菲是个御姐,职场上女神一般的人物,美丽聪慧又性感,一直追求着心目中完美的爱情,最后也收获了幸福。丁菲很多台词都被奉为金句,甚至有网友特意总结出来说要给菲姐出本小册子。记者问刘雨欣对其中哪一句感触最深,她说其实哪一句都挺值得玩味儿的,“我和剧中的菲姐一样,坚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跟我完全契合的男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