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短裤的时髦法则

2013年07月12日09:30  来源:精品网

  

  推荐3:宽大短裤 松而不垮的时髦

男装短裤不能太过修身

  男装短裤本就不能太过修身,不过也从未宽大到这一季的程度,但质地和廓型上是追求挺括的。为了让裤腿尽可能的宽大,设计师在腰下设计了至少一处的褶裥,所以有些款式甚至呈现类似女装裙裤的廓型。

宽松短裤搭配建议

  宽大短裤搭配松身卫衣是本季时髦的搭配方案,彼此呼应的宗教感印花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宽松短裤单品推荐

  推荐4:印花短裤 通身花案才最潮

印花男士短裤装点夏天

  不要还固执地认为印花短裤只能出现在沙滩,艺术涂鸦、壁画纹样、迷彩图案,还有丝巾式印花,将这个夏天的男装短裤装点得异常精彩,更妙的是,通身印花在本季大受推崇,不论同花、异花,都能穿出别致时髦感。

印花男士短裤搭配建议

  丝巾式印花在本季大放异彩,衬衫、T恤,甚至短裤上均有体现,以丝巾式印花短裤搭配拼接印花衬衫,虽是通身印花,却并不凌乱。

印花短裤单品推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