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风格:美国街头不可不知的时尚ICON

2013年08月28日15: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战火在即,平日里只出现在第五大道上的时尚明星们也做好了看秀的准备。若你有幸亲身参与其中,不妨随我们一块提前认识以下十位名副其实的“上东区主人”。美剧中的时尚与奢华在此次时装周期间一一向您呈现。

麦当娜

 

  1、麦当娜

  麦当娜,这个流行的象征,时尚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与众不同的Madonna ,深深影响了流行乐的发展,流行天后简直成了麦当娜的专有名词,也许有人说她不是最伟大的,不是最优秀的,但也不得不承认她是最红,最成功的时尚标杆。

玛丽亚-凯莉

  2、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美国著名女歌手,音乐界的“美丽花蝴蝶”。她肥美的身材和小麦的肤色成为了美国时尚界独树一帜的风景线。除了为大品牌站台,玛丽亚近年来也开始积极拓展自己在其他行业的影响力。 2004年起年她发行了自己的首饰品牌Glamorized和Automatic Princess。

布兰妮

  3、布兰妮

  当今世界歌坛最红的青春玉女,她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动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声,音容宛如甜蜜的糖果,尽人品尝,赢得了“小甜甜”布兰妮的称号。只可惜经过几次婚姻闹剧后,此小甜甜非彼小甜甜,身材走样严重。但她的粉丝们仍热切盼望有天她能重振旗鼓,再闯时尚圈。

碧昂丝

  4、碧昂丝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美国著名女歌手、国际流行天后、性感完美女神。她有着黑人女歌手少有的绝美面孔,有着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从出道至今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时尚焦点。

布莱克-莱弗利

  5、布莱克-莱弗利

  这位热门电视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女主角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知名时尚界人士对于Blake的宠爱也是热议话题之一。23岁的Blake已经三次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包括一个特刊封面)。除此以外,著名的红底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还以"the Blake"命名了一款红底鞋。而老佛爷卡尔·拉格菲更是盛赞这位新任香奈儿小姐是“最优质的美国女郎。时尚光环不容小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