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秋冬男装趋势盘点

2014年01月21日00:44  来源:新浪时尚
Canali,Dolce & Gabbana
fendi,Emporio Armani,Prada

  奢华皮草

  皮草,因其高贵的特质,一直都是时尚界无法舍弃的元素之一。本季米兰男装周上,皮草元素被大面积地使用,从而给男装增添了不少奢华之感。Canali的貂皮大衣与西装搭配,带来一丝随性;Dolce & Gabbana紧裹的皮草大衣显得温暖十足。而其他品牌除了推出大衣之外,还在细节之处大做文章,Prada与Emporio Armani带来拼接有皮草的上衣,皮草世家Fendi更是用不同色的皮草混搭拼出BagBug的图案,趣味十足。

Dsquared2,Jil Sander
Costume National,Fendi,Gucci

  短款皮夹克

  提到短款皮夹克,大部分人会已经它早已过时了。但在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设计师们仿佛商量好似的,Dsquared2, Fendi, Gucci, Jil Sander,Costume National,Salvatore Ferragamo等品牌都以短款皮夹克为基础, 使用光感的皮革,融合极简的线条与挺拔的廓形,用全新的灵感打造出极富质感的皮夹克来,别有一番风采。

Bottega Veneta,Ermenegildo Zegna
Z Zegna,Corneliani,Fendi

  格纹外套

  变幻莫测的格纹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之一,2014秋冬,格纹也成为米兰男装周上的一大热门趋势。 如今,一件普通的大衣早已满足不了追求个性的男士们的需求,于是设计师们开始在面料上做文章,Bottega Veneta,Fendi, ErmenegildoZegna,Z Zegna,Corneliani等品牌分别采用大小不一的格纹布料制成大衣,经典格纹的加入不仅摆脱了以往呆板的印象, 更添几分质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