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格子衬衫 时装界的五仁月饼

2014-09-12 09:42: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便一个群体里就有个倒霉蛋,最近,格子衬衫就成了被人嫌弃的五仁月饼。为什么大家如此喜欢黑格子衬衫,它到底招谁惹谁了?现在,我们来回答关于格子衬衫的八个问题。(文章来源:GQ男士网)

  1.为什么每次走进商店最后还是买了格子衬衫?

你以为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每次走进商店最后还是买了格子衬衫?

  你以为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一样的?图样图森破!有些人进到商店会看到左边卖印花,右边卖条纹,可你一眼就瞄到角落里的格子衬衫,笔直就过去刷刷刷选了三件打包带走,临出门还叹了一句:哎,买的又是格子……

  2.为什么技术男都喜欢穿格子衬衫?

初级技术男

  据说评价一个技术男他的技术水平有多高,就要看他衬衫上的格子数目,格子越多技术越厉害。

高级技术男
骨灰级技术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格子衬衫 五仁月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