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裸男脱衣婴儿谢幕 上海时装周抢镜噱头盘点

2014-10-23 0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今日正式落幕,这一季除了中国设计师的设计更加可圈可点,T台上搞出的各种噱头也颇有看点。本土时装周在设计上吸引不了普通大众是事实,倒不如做出点噱头让媒体更好报道,明星走秀、裸男脱衣、抱娃谢幕,有了这些看点你还会关注衣服本身吗?(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模特抱娃谢幕模特抱娃谢幕
设计师亲吻自家宝贝设计师亲吻自家宝贝

  C.J.YAO:设计师宝贝与模特同台谢幕

  设计师C.J.YAO的作品一向强调先锋感和独特廓形,本季是设计师C.J。初为人母的第一个系列,此次由于生活中的角色有了华丽和升级而产生了内心潜在的细微变化。这一季的设计虽然还是充满了cool感,但加入了更多流动柔和的感觉,实穿性也更强。谢幕时C.J。更请出了自家宝贝,由酷酷的模特抱着肉墩墩可爱宝贝走秀谢幕,最后C.J。还在T台上亲吻宝贝,十分温馨。

T台版冰雪女王ElsaT台版冰雪女王Elsa
陈乔恩化身迪斯尼公主陈乔恩化身迪斯尼公主

  WTC:冰雪女王T台款,陈乔恩变身白雪公主

  一场突破经典的现代童话故事,由WTC STUDIO与迪斯尼合作带领着大家一同进入公主们的时尚T台。在这场秀上不但能看到热门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女主角Elsa蓝色礼服的T台款,最后明星陈乔恩还身穿白纱压轴走秀,变身白雪公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上海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