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oschino熊出没 各路潮人已被萌到放弃抵抗

2015-03-11 00:1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创作鬼才Jeremy Scott这一次不仅把兔八哥、达菲鸭还有猪小弟都搬上了Moschino秀场,还搬来了一只呆萌呆萌的小熊。Moschino小熊一现身,就瞬间赢得了潮人们的热捧。如果还没有一件Moschino的小熊单品傍身,你还敢说自己是混时尚圈的吗?

潮人示范Moschino小熊链条包
潮人示范
小熊链条包

  关于Moschino 2015秋冬,有个问题,你绝对答不出,那就是“Moschino 2015秀场上有多少只小熊?”Moschino本季推出了N款小熊单品,涉猎外套、卫衣、裙装、首饰、箱包等多个领域,总有一款能把你萌到!在Moschino 2015秋冬秀结束的第二天,官方网站和知名的买手店“安娜的买手店”就公开售卖最新单品,除了相对廉价的手机壳之外,Moschino本季这款毛茸茸的小熊链条包成为最受潮人追捧的萌物。

潮人示范小熊水桶包
Moschino 水桶小熊包

  Moschino 2015秋冬的这款小熊印花的水桶包,是本季最实用的包包之一。略显笨重的水桶包,在小熊印花的衬托下,显得俏皮可爱。而选择黑色为包包的底色更让这款包能够实现百搭。不管是你是像潮人一样,选择视觉反差的白色套装,还是酷黑装扮,这款包都能轻松搭配。

Moschino 小熊手机壳

  要说本季Moschino 2015秋冬卖的最好的单品,那一定非这款小熊手机壳莫属。官网报价340元人民币十分亲民,让更多的Moschino的追捧者可以拥有一款Moschino的最新时髦单品。

Moschino 小熊包

  衣型包是小熊系列的衍生单品,毛茸茸的棕色面料与皮革拼接,再加上抢镜的衣型设计让这款包潮味十足。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Moschino 熊出没 潮人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