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也不能阻挡我穿短裤

2015-05-14 07:14: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到啦,短裤又杀了回来,谁也不能阻挡这股暴风;当然它也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其实便捷和时髦并不是一个二选一的选择题。谁说男士露了大腿就不绅士了,混搭撞色,正装休闲,不同的风格自有不同的搭配套路。为大家推荐几身懒人穿短裤的搭配,让你小露性感,型格爆表!(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谁也不能阻挡我穿短裤!

  NO 1:Smart Casual

Smart Casual

  Smart Casual可以解释为Casual,Business Casual以及Business的一个大杂烩,但是此杂烩穿出来必须显得有型!!将其理解为“心机装”也不为过,就是看起来没有特别过分的盛装,但是其实是下了功夫挑选一些可以显示出自己的taste的服饰和搭配。

  几何图案西装短裤是既保证时髦度又为你的出行带来一丝清爽,简洁的几何虽然没有印花来的“骚气”,但却在干净利落中透着另类的优雅。搭配至简的衬衫、夹克简直是懒人的福音,我们哪有不爱它的道理呢?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NO 2:Short Suit

Short Suit

  男士西装早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正式场合了。年轻化,随性化,色彩化和时装化是男士西装面临的大趋势。Short Suit在是“短套装”的意思,特指搭配了西装短裤的西服正装,风格介于正装和休闲服之间,只需以一件白T打底,办公室雅痞是在叫你呢!

  在色彩的选择上,上身下身一致无疑是最保险的而且也是极简风格所倡导的。鞋子的选择也很重要,牛津鞋、僧侣鞋和乐福鞋无疑是保底选择,火了大半年的纯白运动鞋也是搭配良品,奇妙的混搭反而很和谐很时尚。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NO 3:时髦度假

时髦度假

  蓝+白的组合永远是清爽度假的不二之选,在热烈的阳光下为你博得更多回头率。如果你海边酒吧喝个小酒,那逃脱路人甲的装备或许只是一条修身的短裤,纯色最为合适,卷边的做法增加时髦度,性感结实的腿部线条是要迷倒一大片的节奏吗?不要忘了松开几个纽扣,隐约可见的胸肌就颇有诱惑;或是来上一条编织款或是亮色的腰带,把夹拖换成皮质罗马鞋,整一套装备亮点潜藏,色系统一,绝对是“衣架子”好身材的上选。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NO 4:有型死宅

有型死宅

  忙碌的一周结束,最惬意的莫过于死宅在家。想和女友浪漫一下一起做个早餐看个电影什么的,如果随便从角落里拎出来的皱巴巴大裤衩那可就和温馨绝缘了。

  一条材质柔软的宽松短裤,只需稍稍卷起裤边就能轻松卷出型男魅力;舒适的运动风短裤是你的首选。辛苦练习的肌肉也能顺便小秀一下,干净温柔的暖男形象最能俘获芳心。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NO5:清爽高街

清爽高街

  清爽高街风的偷懒法在这里:懒人不费心的做法是只用黑白灰,一件开衫夹克也是凹造型的利器,穿在身上、系在腰间或是气温骤冷给女友披上都是加分的表现。当然啦街头文化少不了各种迷彩、漫画、糖果纯色的风骚感等等,原本普通的短裤一下子有了个性标签,整体上带来一种轻松又有型的感觉。喜欢小不同,这样的搭配就很值得一试!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NO 6: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牛仔人人爱,短裤需谨慎!牛仔短裤绝对能列入男士高危搭配清单,不信?来瞧一瞧:我们例举了正确和错误的牛仔短裤搭配,分为肉男和鲜肉组,可见不管你身材再好、颜再美,紧身!短小!这两个雷区一触即死!铆钉、色彩拼接、贴标装饰都不怕,宽松的及膝版型是关键。

  写在最后的Tips:在短裤的长度选择上,如果你本身有腿型好看,那么露出三分之一截大腿的短裤可以让你展现优点;如果觉得自己腿不够还美,尤其是小腿肌肉发达的腿形,选择及膝的短裤是最好修饰腿形的!

  本季热门款式推荐: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短裤 男装 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